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ほっかいどう

IMG_4936
就這時間,沒有花,沒有雪,連藍天都很少。

但今天早上的藍天,真讓我在北海道了...

7 則留言:

  1. 哈哈!怎麼好幾個講像貼的一樣了?怪怪猛一看好像還真是像貼的...

    回覆刪除
  2. 對啊,像貼上去的,5D 有這種效果啊?厲害

    回覆刪除
  3. 這車子怎麼好像是貼上去~

    哇哈哈~你們回來了~真開心耶~

    回覆刪除
  4. 為了這藍天白雲我想這麼早起床應該也算是值得了...

    呵呵~

    回覆刪除
  5. 回來看了看照片!好像還真只有那天早上的藍天最棒

    值得了.....五點起來是對的.....

    回覆刪除
  6. Bobby大哥:

    這是北海道哪邊阿??感覺有點像小樽! Accord wagon很正點

    勒!北海道一堆哩!

    回覆刪除
  7. 哇!慘了...被你考倒

    基本上我是一上車就睡..一下車就拍照..叫吃飯就吃飯的

    哈哈...這裡應該是阿寒湖的街頭吧!我還真是搞不懂我去的

    每個地方........

    Accord wagon還真的是滿街都是就這台改的最誇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