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黃梁一夢二十年

IMG_1167
那八掛一直是人家的,在早已形同陌路的兩個人,定義上來說,就是「那一切,不關我事...」。你知道許多報著這訊息的朋友,絕多數是因為關心你,這樣的好意你清楚,雖已多年,坦白講,聽多了,叫人心情不起伏也難,你還替那男的開過禮車,當過伴郎。

消息知道很久了,八掛是她的,而記憶是我的,會有那麼一天,妳的男人給妳戴上戒指時,請記得..把我的給扔了......


陳昇 - 牡丹亭外
作詞:陳昇、古典黃梅調 / 作曲:陳昇、古典黃梅調


為救李郎離家園 誰料皇榜中狀元
中狀元 著紅袍 帽插宮花好啊~~好新鮮~~

李郎一夢已過往 風流人兒如今在何方
從古到今呀說來慌 不過是情而已
這人間苦什麼 怕不能遇見妳
這世界有點假 可我莫名愛上她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假正經 聽歌的人最無情

牡丹亭外雨紛紛 誰是歸人說不準
是歸人啊~妳說分明 妳把我心放哪兒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假正經 聽歌的人最無情
可我最愛是天然 風流人兒如今在何方
不管是誰啊躲不過 還是情而已
妳問我怕什麼 怕不能遇見妳
是否妳走過了我身邊 恍恍惑惑一瞬間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斷了魂 聽歌的人最無情

為救李郎離家園 誰料皇榜中狀元
中狀元 著紅袍 帽插宮花好啊~~好新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