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來去鄉下住一晚(還在想)

IMG_0118

6 則留言:

  1. 話說...朋友剛從澎湖回來, 推薦了2間民宿, 北非什麼的...還有朋友的表弟也在澎湖開了民宿...要計畫嗎?

    回覆刪除
  2. 澎湖有想有想~還沒想的很完全.....有認識的更好.....有空把資訊給我吧!謝啦

    回覆刪除
  3. 鄉下,我去年也突然有這念頭, 結果真的完成了

    是同學的親戚在苗栗山上的小平房,感覺得原始且晚上還蠻荒涼害怕的

    不過隔天一早看到清晨的日光照在初露未乾的蔬菜園的景象, 就夠讓人如痴如醉的

    如果只住一晚,不動用到假的, 其實還蠻好辦的, 你就吆或一聲, 大家一定會力挺到底的

    ps.終於又可以留言了~^^~

    回覆刪除
  4. 有鄉下可以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只不過苗栗的山上?這我可好奇了,在那?南庄?

    荒涼或原始,其實現在這樣的地方已經很少了,如果喜歡那種感覺,真有機會要到我們南投舅舅家那了,荒涼的剛剛好~哈哈!以前回南投,晚上殺出去看星星是我一定要做的事...

    腦殘~腦殘~讓我再想想...

    回覆刪除
  5. haha~反正都是山嘛^^~

    你問倒我了,我只知道在苗栗><

    趕快想想~有聽阿強說:"老包規劃的行程都完美無暇,所以大家才一直希望他辦"
    我好期待哦~都沒參加過你辦的行程哩

    快快快~大家都在等哩^^

    回覆刪除
  6. 哈~又是山...

    沒關係~苗栗還挺大的..

    你別聽阿強亂講,你看他辦就知道功力了,每個人辦有每個人的風格,其實這樣很不錯..大家可以玩的更有變化...

    我..我...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想想...現在腦殘的厲害..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