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PLG第二季活動構想 - 來去尋找夏天的味道

不得不說夏天對男人真好...滿街的美女?滿街..滿街..滿滿清涼的美女!耶耶耶我愛夏天

懇丁半島之旅

海灘..陽光..辣妹..夏天的味道
●1.國道1 (中山高)南行→高雄小港機場交流道→台17→水底寮→台1→楓港→台26→車城→恆春→墾丁
●2.國道3南行→林邊交流道→台17→水底寮→台1→楓港 →台26→車城→恆春→墾丁
●3.台9(南迴公路)南行→台東→知本→達仁→楓港→台26→車城→恆春→墾丁

二高的通車終點,終於也把二高從頭到尾走了一遍,現在到墾丁真是方便阿...二高下林邊交流道再走個幾十公里就到墾丁了,墾丁最令人開心的想是水上活動吧...來看看這南台灣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南灣與小南灣..小南灣有音樂可以聽,人比較少感覺比較好

砂島在屏鵝公路旁一片約三公頃的貝殼沙灘,很美的沙灘只可惜居然圍起來只能在旁邊看,台灣保護稀有地的最佳方式....

覺得墾丁是一個城市,城市裡該有的它都有,人多..車多..商店多...墾丁是給一堆人去玩的,也許它就是咱們季活動做佳去處喔


菊島行

夏天有個味道..心理的味道,澎湖的夏天會有著什麼不一樣?鼻子帶去聞菊島夏天風裡有股鹹鹹的味道.....

IMG_4313
這裡不錯住喔...晚上可以幫忙準備烤肉用品...還可以帶你們去海邊看那會發光的星砂

初步想法.......歡迎大家提出意見討論

6 則留言:

  1. 欸~熟悉的地圖路線...原來是澎湖!!跟我五月初去的路線幾乎一樣,哈哈!!
    不過啊,我個人真的覺得澎湖不要用"環"的,因為感覺很沾醬!有些地方真的很美,但為了個"環"字,就不能待太久,很機車!我是建議有想去澎湖騎車的人,每天早上和下午各挑個定點就好~
    "希臘邊境"我有經過,感覺很棒,就在山水沙灘附近...超~美~

    回覆刪除
  2. 墾丁..墾丁..

    回覆刪除
  3. 澎湖與墾丁也是預先構想的...算是先探大家還有沒有興趣再來三天二夜的活動...並非一定要去這二個地方

    所以當然路線我也是先畫...澎湖那一圈要跑完128km...當然就重點騎就好...且天氣我想也不容許跑的太多地方...反正就是這個都可以再商量

    就看大家意思了

    回覆刪除
  4. 咦~~~是墾丁還是澎湖阿???

    回覆刪除
  5. 澎湖和墾丁都個有特色 實在是很難選擇
    (剛剛一時錯亂 以為是要先去墾丁 再搭船到澎湖 哈哈)
    如果是墾丁就要4+2 還是上次花東那樣包車豪華行?
    澎湖的話 就要小折比較有辦法囉?

    七月開始 我就是自由之身了 隊長 盡管辦下去吧

    PUFFY

    回覆刪除
  6. 呵呵!沒關係的...澎湖或墾丁都讓大家選.
    ..或有更好的地方也可以提出喔...然後怎麼去這個也都可以再商量...我想都不會有太大問題.....大家盡量提意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