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本週活動 - 就是要不務正業PLG同學會

R0025103
(今天探過路後,已經挑出二個地點,會視當天情況,決定地點)

我知道每週排,每週取消很令人苦惱,然後每次報名,又取消...很嘔,所以世凱說要補償大家,帶你們去他一個神秘又漂亮的秘密基地玩。

世凱幫大家準備許多優質美女,空姐則是幫女性朋友找了型男參與,不來保證你單身一輩子。
(好啦!我講的有點誇張,其實就是希望PLG人,大家同樂一下)

日期:6月7日
時間:am 10:00
集結地點:深坑休息站(下交流道)
活動內容:烤肉

車輛安排
載具載具駕駛搭載人員集合地點/時間
Golf GTI 8.0兆彥阿蕙、退役空姐、志洋
Golf MK IV 1.6老包世凱、梅麗紗、Elsa
Golf 2.0 TDINeon文修、Midas、Katherine
Bora忠志繡月、陳爸、陳媽、小予昊
Lancer 1.6阿強Betty、Chloe、Tina
Tercel小新
Lupo GTI聖義聖義老婆 & 小朋友


日期:6月7日
時間:pm 04:50
集結地點:錢櫃西門店
活動內容:慶生
【世凱備註】有小折的隊員,請自行攜帶小折上四輪車,烤肉地點周邊有段路可以騎喔!(傾向建議不帶車)

星期四我與世凱會先去探勘一次場地,星期五我們會先準備好烤肉用品,現在剩下就人數問題,還是麻煩大家讓我們知道一下,好可以去準備。

深坑烤肉參與人員
梅麗紗 小克 世凱 Elsa 文修 阿強 Betty 空姐 志洋 忠志 繡月 阿彥 阿蕙 教主 老包 小K 小M

晚上KTV參與人員(六月壽星世凱與教主)
繡月 忠志 阿彥 阿蕙 阿強 Betty 世凱 教主 小克 老包 空姐 小K 小M (梅麗紗與Elsa確認時間中)

其餘未報名人員.....快喔!就等你們一起來同歡


探路二

為加強大家覺得這天一定好玩,特商請世凱表演一段精彩繞圈歌舞給大家欣賞...哈哈

14 則留言:

  1. 好想騎車車...腳快生鏽了...哞~~~

    回覆刪除
  2. 星期四你們二個不用上班喔~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沒關係!藍天快出現了...準備好你的腿...一定可以騎的到.......時間不遠了

    噓...噓.....ㄟ...我們是下班九點後才去看的...我們...我們喜歡夜裡二人的獨處...星空為伴...噓...噓........

    回覆刪除
  4. 烤肉+1
    可是我沒小車耶...
    怎麼辦呢???
    好想騎車喔~真傷腦筋~

    回覆刪除
  5. 我們這種已婚的 好像不太適合出現
    阿良回家台南粽子 我去巴里島HAPPY
    所以 希望大家紛紛一見鍾情 桃花朵朵開

    如果需要借小折 我家的DAHON D7被阿良改成D14 據說超級好騎 文修需要借車嗎? 歡迎喔!

    PUFFY

    回覆刪除
  6. 我會去,我是梅麗莎

    回覆刪除
  7. 我會去,我是梅麗莎

    回覆刪除
  8. 怎麼去到深坑???捷運可到?

    回覆刪除
  9. 我們也要參加烤肉和唱歌啦~~~~~~

    回覆刪除
  10. 小克...明天我再告訴妳我怎麼安排妳...不會讓你自己搭車去的...放心放心

    回覆刪除
  11. 徐包包~~
    我又沒報名
    為何參與人員有我的名字阿??

    回覆刪除
  12. 大家好!
    我是阿彥的朋友-大豪^^
    就是上週6(5/31)晚上買SD7的那位,那晚感謝阿彥,阿蕙,老包,世凱的推薦,尤其是老包的摺疊教學!!
    這次要陪老婆回彰化過端午,無法參加,殘念~
    跟大家打個招呼!!
    (阿彥看到了嗎~~)

    回覆刪除
  13. 你是本團精神支柱...你想你逃的掉嗎?當然不可能...

    大豪歡迎歡迎阿...本週沒跟上沒關係...太魯閣我已經將您與夫人報名了...一起來玩吧!(大豪也是開GOLF GTI喔...本團又多一台VW了)

    回覆刪除
  14. 烤肉+2,我是聖義~~要帶車嗎?考慮中~~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