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6月28日活動 - 笑ㄟ才白天騎車在盛夏

【2008-06-28 最新公告】
雨就是來了...還各地大小不一的,但看來還是有部份人想騎車
目前狀況就是改約七點一樣大稻埕,如果雨未停或路況不好
一樣取消......

太陽真的太誇張了,反正大家都有"燈",反正大家只想兜兜風...

日期:6月28日(六)
時間:pm 04:30
地點:大稻埕
目的地:淡水"夜市"

回程可選擇搭捷運或繼續夜騎回家,女生想參加者本團一定會為大家安排護花使者
那個部份男生就辛苦大家了,雖然越夜越美麗但女生咱們還是要照顧一下

(由於夜騎請參與者務必檢查燈具或防寒大衣等裝備)

26 則留言:

  1. 我要我要我要參加!!
    再不出門我的小桃紅就快折舊的一蹋糊塗了~
    夏天夜騎最好囉^^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還好前陣子在討論的六月墾丁行沒有定案...不然小折鐵定烤成小捲~

    回覆刪除
  3. 恩恩~好久沒騎車了~~~我也要參加啦~~~~~~~~~~~

    回覆刪除
  4. 小折變小捲~呵呵~不過這幾天真是熱啊

    沒想到連這次夜騎~我下班了~可以跟到的一次~我也不能去囉~
    我要回宜蘭排舞去~回到台北~如果幸運只能騎著我的小黑跟你們碰面囉~
    小妞

    回覆刪除
  5. 所以原則上我時間會再稍微調動一下...本週就是來個PLG第一次夜騎...請大家準備好你們的拉ㄐ工具.......哈哈!正所謂越夜越美麗說...

    回覆刪除
  6. 有人可以護送我回景美嗎?

    回覆刪除
  7. 樓上的黃小新..那請安騎小黑護送你好了..ha ha ha

    回覆刪除
  8. 抱歉喔...有小ㄐㄐ的我們不護送...阿不是啦!我們是說有對象可以拉ㄐ的自己搞定啦...月黑風高拉ㄐ夜ㄟ...你也不希望我們破壞你倆的好事吧?哈哈

    (小黑是啥..?????)

    回覆刪除
  9. 社長
    上星期騎到快中暑
    這次要夜騎真是明智的決定!+2哦
    還安排護花使者送到家真體貼!
    只是我可以出讓長毛猩猩(不要每次都是和他回家)我要換帥哥啦!快啦安排一下嘛!

    阿蕙

    回覆刪除
  10. 大稻埕會路過大直噴水池再到淡水嗎? (想偷懶少騎一段)

    回覆刪除
  11. 哎 又跟不到
    我們夫妻倆週末要回台南讓鄉親父老看一下
    夜騎ㄟ 真的是超心動的...
    想那陣仗一定很厲害!!

    PUFFY&阿良

    回覆刪除
  12. 阿蕙

    但本團人稱第一帥哥就是你老公阿...等一下..嘔..嘔嘔...突然想吐,那個所以要我怎麼再安...嘔..嘔...排其他帥哥...拍謝突然胃不是很舒服...所以關於你提的問題,我再想想吧......媽...我想吐

    小克

    反正你就可以在洲美橋下等,這樣就不用跑一趟那麼遠囉......

    回覆刪除
  13. 我也要參加...,ㄚ晚餐是在淡水吃嗎?
    提醒一下,淡水可以上下捷運的地方應該是在"紅樹林"&"竹圍"...別忘了喔!

    #景皓

    回覆刪除
  14. 我也要參加...
    第一次和大家見面請多多指教...
    謝謝...

    小牛~~~哞...

    回覆刪除
  15. 景皓
    沒錯喔!預計是到淡水吃小吃...皆痞子逛大街...哈哈,捷運地點與時間沒問題,大家經驗應該都還夠...很久沒見你囉

    小牛
    終於等到你出現了...哈哈!原來你也怕曬..

    回覆刪除
  16. 太好了...我也要參加

    我和Chloe在洲美橋下等和大家會合


    Cathy

    回覆刪除
  17. 啊~有美女加入喔~大家當天騎車..咳咳~不要太邋遢~


    很有情有義的提醒大家的小克

    回覆刪除
  18. Cathy
    太好了...為什麼太好呢?ㄟ...就歡迎參加太魯閣行前訓練...ㄟ...對對!到時候見喔

    那個誰..設計師勒.....那個那個重新宣佈一下...本次夜騎請大家著正式服裝參加...切記

    今天說話怎麼自己都覺得...好冷喔!!!
    (近來幾天都有午後雷陣雨的情況...希望當天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回覆刪除
  19. 因為...就像大家所認同的,夜騎的好
    沒有烈陽熱情的擁抱,還有夜晚涼涼的風~

    當然說好啦~

    直接曝曬會起疹子的Cathy >_<

    回覆刪除
  20. 哈哈
    夜騎已經不用擔心了...火車達人妳已經知道我們太魯閣目前碰上的狀況...快快妳這方面專業給一些意見吧...頭很痛

    跟小克講一下...Tina也要參加夜騎
    由於Tina都是借我的車,我給的意見是當天你們都先到板橋來...回程一樣我再用汽車載你們回去...有確定再告訴我吧

    回覆刪除
  21. 克小姐沒接電話啦! 夜騎我想跟啦! 都被阿惠抓包說那麼久沒去騎所以一定要跟啦!

    Tina =p

    回覆刪除
  22. mei mei要去...
    也會帶朋友yvonne一起去

    回覆刪除
  23. 我還是跟Cathy直接去洲美橋下呀~
    就不先繞到板橋去了...@_@
    先到板橋頗繞耶~

    回程還是可以撘老包的車囉~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