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PLG年度計劃08 - 峇里島之旅

阿彥說...不管非出國不可...非來享受個國外假期...預計九月

DSC05754
去這裡做啥?當然是住Villa阿...每天早上起來有人幫你準備那麼好的早餐..多棒阿

IMG_3244
去Vliia做啥???當然是一直跳水...玩水阿......

DSC057491
跳水不夠爽喔???好啦...趁我頭暈拼了....當然要來裸泳阿(我就不信遮成這樣你還看的出是誰)


日期都可以再商量......問題是好像已經有點太不務正業了...但是...管它的...有興趣發個言吧

9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個裸體男~好像是..隊長老包..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這麼認為吔..因為那髮型和髮色..
    (失算..他應該整顆頭都打上馬賽克)hahahaha

    回覆刪除
  3. 呵呵!很拼吧...那個不是我...就就想一下有沒有興趣大家一起出個國...趁現在明年都不知會如何.......別重點擺在那個照片上啦(其實是阿彥的屁股...哈)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是放男的裸泳照...
    完全沒說服力, 哈哈

    回覆刪除
  5. 大人~~
    冤枉阿!!
    那個露屁股的
    真的不是我啊~~~

    回覆刪除
  6. 原來PLG還有國外旅遊這樣的行程
    放眼國內車隊 應該是獨一無二的
    (請問隊長 有旅遊補助嗎?)
    我已經等不到9月
    這星期天就要飛過去巴里島狠狠玩個7天
    (不過並不是跟阿良 @_@)
    巴里島真的是個好迷人的地方啊

    如果7 8月發了橫財 還是會想跟ㄟ

    Puffy

    回覆刪除
  7. 嗚...我也很想放女生的說......那那改天我來戴假髮好了...

    那個屁股也不是我.............

    哈哈!旅遊補助這個嘛...可能要問本團金主阿彥..他說有應該就沒問題了...他搞不好會想全額補助大家...反正這個也是先提議至於時間甚至是地點都可以再商量...主要是先看看大家想法

    果然大家都在照片上打轉...為了避免焦點被移轉...等一下來換張仰式的...

    回覆刪除
  8. 蛙咖啡當天,阿蕙提到的"可愛價錢"真是太讓人心動,可以8月去嗎? (代為發問,ㄎ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