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7月12日) 一月一折 - 探索消失的台八線 後山太魯閣

目前遇上原安排早上出發車次不對,因為新城站該班次並無停靠,明早先詢問1057到新城(有位置的可能性非常低),如不行再問1051班次到花蓮,如果只有該班到花蓮可搭車,整體路線我會再做更改(或請繡月協助訂觀光列車,此列車車票費用暴增一倍),變成一早即從花蓮出發,預計午餐就在花蓮-新城之間,或在太魯閣用餐(或利用花蓮-新城間平快車),且行程最遠只到綠水,不再上天詳,待明天確認再通知大家。
【車次公告】
去程 自強1053班次 06:47板橋出發 09:40到新城 (一分鐘下車時間)
開車時間 板橋-06:52 萬華-07:00 台北-07:06 松山-07:17
(原車次並無到新城,明日緊急了解此班車是否有空位再另外公告)

回程 自強1058班次 06:14新城出發 09:14到板橋 (一分鐘上車時間)
到站時間 松山-20:49 台北-20:57 板橋-21:09

1.請確認告知來回程各人需求起站到站點,明天11:00以前請回覆,否則一律購買板橋站
2.明日非買車票不可,請大家協助確認名單是否無誤
3.需請大家提供個人資料(姓名 性別 身份證字號 出生日期),以便替各位安排保險事宜
資料請寄:bobby21.hsu@msa.hinet.net

【注意事項】 請有意見提出
1.新城回程謹剩39個位置(至多可再塞一個),人數滿40恕不再接受報名
2.鐵路局會給予PLG二節車箱,但仍不是包車必定會有站票旅客
3.鐵路局可安排前一天先行拖運腳踏車至新城站,大車可考慮(不另收費)
4.新城或花蓮回台北需請大家給意見,星期日前無意見就由我來決定

此行困難度其實不高,主要在大眾交通工具比較麻煩,是否有其它顧慮或想法
也請於星期日前提出,時間上如確定星期一就必須預定車票...再麻煩大家


【緊急公告】
1.目前人數詢問過鐵路局需用公司名義申請團體購票(20天前填表提出申請)
2.尚未能得知去程團體班次是否有空位(明早上班問)
3.無法確定回程太魯閣號是否給予團體車位(腳踏車多勢必無法與有賣站票的人混)
4.由於人數問題看來無法臨時買票回程勢必謹能選一個點
(1)新城 - 此點班次較少且團體購票仍是問題
(2)花蓮 - 需從新城騎乘18km進花蓮市
5.非遊覽車所以上下車幾乎僅有5-8分鐘,勢必大家需有一套下車方式應付
6.其餘問題還在想........隨時補上

【幫手需求】
1.交通工具安排-世凱
2.人員當日集合細節安排-教主(這部份你邏輯性好請你幫忙)
3.上下車細節安排-1名
4.餐飲安排-1名
5.路線演練時間控制與安排-阿強(路線其實你比我清楚請幫忙規劃整體時間)
6.各裝備安排與準備-1名

其餘想到再補......請大家來認養工作一下.....謝啦

IMG_000511
雨來就可以預約下一次的天晴,趁著盛夏的炙熱未來臨前
有沒有人有興趣與我再來趟立霧溪台8線之旅?預計是六月
底左右,搭乘火車到花蓮新城站,路線可再討論(新城-花蓮)
一天即可來回無需過夜住宿

IMG_99951
去了保證你無法忘懷那鬼斧神工的中橫,去了保證你無法忘記原來花蓮是那樣近
去了保證你無法忘掉走在鄉道如此愜意,去了保證你無法忘卻原來後山才是天堂


太魯閣之旅
若要騎完全程約66km

暫定日期:7月12日(星期六)
路程建議:單騎新城-天詳-新城(搭火車)-花蓮-台北(太魯閣號)

目前報名人員
阿彥 阿蕙 忠志 繡月 阿強 Betty meimei 小克 教主 文修 世凱 老包 小M 小K 阿斌 阿翔 大豪夫婦 Puffy 阿良 Cathy 世凱學長 (腸病毒中的小天) 老包姐夫 老包姐姐 老包姐夫同事一 胖威廉 KBA 阿忍 Kevin 聖義 Wanㄚ 小新 小妞 志明 小牛 Gary夫婦 Kelly
(人數請大家幫忙看沒錯就咱們這些人出發了)

如果日期上沒有太大問題,小弟就要開始找火車票了,所以也非常需要確定人數
就請未報名又有意願的朋友給我一個訊息,報名截止日:6月13日(星期五)
諸多不便請大家見諒..............
(世凱商請大家這天務必穿著PLG隊服,尚未購買的大家應該知道怎麼做...家裡庫存還有...他也還墊著錢在那邊尚未完全回收...挺可憐的一個小孩...大家多幫幫他吧)

77 則留言:

  1. 算我一份吧!

    世凱

    回覆刪除
  2. 提早去提早去!! 吼,趁人家要出國才辦這種行程..我嚴重抗議!!

    回覆刪除
  3. 從哪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
    報名 +1

    回覆刪除
  4. 迫不及待的+2
    不過我們家阿彥在*靠*了
    他說他的車只有9速....
    我是懶得理他啦
    反正我要去他就得去

    阿蕙

    回覆刪除
  5. 會很難嗎? 我只有7段喔...爬不上去...那個徐包包你要幫我推~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時間上可以再安排的...這個可以商量別擔心...月底只是我個人暫時的想法..可以喬

    七速沒問題啦!一定上的去...妳腿力很好的...去那裡就是慢慢玩..高度有距離也有...所以坡度不會太難...也不會放著不管你的...呵呵(一定會拉你一把的)

    謝謝大家的熱烈報名阿...其實未表態的朋友們...需要你們給我一個訊息喔!這樣才知道怎麼準備車票路線確認安排等事宜......就讓我知道一下吧

    回覆刪除
  7. chloe~~
    要小心看看徐包包的內容
    "高度有距離也有"
    也就是說
    又高又遠啦~~~

    回覆刪除
  8. 我們也要去~~~~ (+2)

    回覆刪除
  9. 酷酷嫂~

    徐包包說他會幫我拉車呀~ 哈~

    回覆刪除
  10. 嚮往的地方 ^^
    阿翔 +1

    回覆刪除
  11. 那有...那有...我是說"推"...不過推與拉好像沒啥差別喔.......總之放心啦!真的很好玩的^^

    回覆刪除
  12. 報名+2

    終於跟到的Puffy+阿良

    回覆刪除
  13. 讚讚讚喔!立刻加入名單

    回覆刪除
  14. 徐包包,我check了一下。若要搭太魯閣號回台北的話,只能到花蓮車站搭才有。回程我看可能是這樣吧:
    ------------
    #區間車2725 新城至花蓮17:33發17:49到
    #晚餐&特產
    #太魯閣號1096 花蓮至台北19:30發21:45到

    回覆刪除
  15. 阿強
    讚讚讚...手腳很快喔!太魯閣號的確是一定要到花蓮才搭的到......時間允許其實我建議真的是可以進花蓮市區

    但我想咱們還是要有備案就是從天祥回到新城如果大家已經覺得累了...或時間晚了...從新城直殺回台北這個車次也要來看一下...比較保險

    其餘人有意見也請提出喔

    回覆刪除
  16. 不進花蓮市而直接從新城回台北也是不錯的option啦!
    若時間允許的話,說不定還可以來個太魯閣全餐...就是順遊白楊步道or砂卡擋步道,牽車走就可以了!!(太魯閣精華都在這)
    回程可以搭:
    自強1058號 新城至台北 18:14發20:57到

    回覆刪除
  17. 如果能夠跟老姐借到車我應該沒問題,
    還有可否請社長大約略估一下此行程的花費大概會是多少,讓我有個底,最近花費實在太兇了要節制一點了...呵呵~

    回覆刪除
  18. 有新的女生朋友會加入這次的太魯閣喔~ Cathy小蟬~ 請幫我加一枚~

    ps1.唉呀~每次都是造福男生...
    ps2.徐包包,幫我拉車推車的quota就送給新朋友...要好好照顧人家咧~

    回覆刪除
  19. 新手報到~請大家多指教啦~
    沒去過遠程的耶...超期待!
    到時我會努力的~

    see you

    Cathy

    回覆刪除
  20. 啊呦啊呦~
    跟不到~跟不到~
    人家永遠都跟不到啊~
    星期六要上班要賺錢
    嗚嗚嗚~

    回覆刪除
  21. 我學長也要報名參加去太魯閣的行程!
    麻煩老阿包社長多算一個人數進去喔!

    世凱

    回覆刪除
  22. 阿強
    收到..收到..那基本上車次就按照你找尋的資料我來安排.....謝啦!幫大忙

    阿修
    依據我們上次三劍客去的經驗,包括車票與吃喝玩樂約一千出頭...其實不算貴,另外是你姐夫說你姐姐也要去...車的部份恐怕你自己要盡快安排一下喔,我真的必須在本週確定...麻煩了

    小克
    哇賽!就知道妳有情有義對本車隊...這就對了就對了...
    ps1.唉...好嘛好嘛...下次我想辦法造福一下女生...這次就...還是先造福一下男生..哈
    ps2.拉車推車的quota喔?這個..這個...我是有問過我家死鬼世凱他同意我才敢答應的...現在又多一個我恐怕要問一下我阿那答是否同意...不過我怕他搶著想照顧說..哇哈哈

    Cathy
    歡迎..歡迎..簡直是太歡迎了...本團最歡迎沒去過遠程且需要照顧的女性同胞們,本著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精神...您放心.....來玩就對了...其餘一切我們搞定...哈哈(開玩笑别介意)

    小妞
    太魯閣永遠都會在那不會不見...偶爾星期六少賺一天其實好像也沒啥關係...但是跟我老包去太魯閣可能是難得的唯一喔......哈哈非刺激一下妳不可(不過工作事還是得考量..別勉強其實有的是機會)

    死鬼世凱
    世凱學長本人代表本團歡迎您參與...但世凱到底啥時候要找個學妹出來阿???別跟我說你學校沒學妹...(我很清楚你唸那幾所學校)..我跟學長你最好要選一個出來...別傷我心阿..除非你再找個學妹一起來...哇哈哈

    回覆刪除
  23. 哇~20來個吔..
    這...應該要包半節車箱了吧..
    太魯閣...魅力真大~

    回覆刪除
  24. 是阿!我也沒想到........居然那麼多人...怕已經不是包車可以解決...所以急著請大家確定也是這原因

    威廉..威廉..你怎麼了?是不是有點發燒不舒服?不舒服要去看醫生喔......怎麼可能啦!你居然想要去........真不敢相信..就算你一份嚕

    回覆刪除
  25. 徐包包隊長~
    現在買不到小折啦~嗚~看來我家能上火車的腳踏車就只有小朋友的在騎的那種按喇叭還會唱歌的小三輪車了。

    回覆刪除
  26. ㄟ...等等...得要有小折才可以參加此次活動嗎??
    (幫朋友發問...)

    回覆刪除
  27. 我學弟"KBA"以及他朋友"阿忍"也想報名~
    看來真的要包車了,哈哈(有餐車車廂的那種)

    回覆刪除
  28. 我這邊還要在追加一位學長的同學Kevin先生也要報名!
    在麻煩老包追加一位喔

    世凱

    回覆刪除
  29. 小新 & 小克
    這個部份我本就是建議有小折會比較方便...但目前看來人數暴增...真的是要去包一節車箱了...且很多大車的人也想跟..所以建議大車可以買大車袋或準備垃圾袋(這部份阿強是高手)..也就是說只要包的起來...加上一整列車箱都是咱們的人...其實看來大車要去也是沒問題的

    阿強 & 死鬼世凱
    立刻來改名單...人數看來是越來越多了...這個有很多事要請二位幫忙了...我想一下需要做那些工作再告訴你們...要幫ㄟ.....不然我會起笑

    回覆刪除
  30. 我也要參加+1,聖義

    回覆刪除
  31. 這次不能帶女王跟小女王了,這行程對她們來說又點ㄍㄧㄥ,GOGOGO~~期待中.....聖義..

    回覆刪除
  32. 聖義
    老婆不一起來喔???

    回覆刪除
  33. 大家好~
    我是世凱(凱哥)的一位學長的同學,就是凱哥說的Kevin~~
    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活動~~
    ^_^

    回覆刪除
  34. Hello all,
    我是世凱的朋友, 他比較害羞所以要我自己上來報名, 麻煩版主統計人數時候多加我ㄧ個, 謝啦 :)

    回覆刪除
  35. Kevin & Wan y
    歡迎你們喔...等會與世凱會先去"車頭"詢問車票的事......期待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後山之旅

    回覆刪除
  36. 老包,ㄏㄏ我覺得這次行程有點難度,我獨自騎已經是個挑戰了~~載小朋友更是甜蜜負擔啊,世凱應該會幫我載小朋友,哈哈~~最主要原因還是整個行程時間會很久,對小朋友跟我都是個問題,所以這次我獨自前往挑戰囉~~.........聖義

    回覆刪除
  37. 這這這...因為朋友的車子不是摺疊的
    你確定這樣包一包, 可以的吧?

    回覆刪除
  38. 我在Yahoo拍賣上有看到大車攜車袋,沒有小折的人可以參考...
    至於拆裝前後輪,我在家已經練的很熟了,可以交給我囉,只要車子倒放就很容易拆裝了...

    回覆刪除
  39. 我這裡有一個大車的車袋,可以先暫給需要用到的人,但是沒有外袋可以裝,所以要有一條萬用繩可以綑唷...(那天我用不到,因為我和朋友借小折了)有需要用到車袋的人請出聲~~~

    回覆刪除
  40. 我可以幫忙安排第一跟第二項的工作!

    世凱

    回覆刪除
  41. 等我等我~~等等我~~
    我今天來請假看看~可不可以放我走~
    如果可以~我就要跟大家出發囉
    至於卡打車~呵呵~
    meimei要借我她的小白菜~
    再次謝謝meimei~小妞感激不盡~
    其他要煩惱就是拆、裝、搬囉
    壽星neon人也很好~也說可以借我大台車~
    哈哈~不過我只有兩隻腳~一台就夠了~

    小妞

    回覆刪除
  42. 關於我的大車袋,若是小妞可以去的話,車袋就不外借囉!就讓小妞裝我的車子啦!!

    回覆刪除
  43. 我可以幫忙第5或6項~
    另外建議6~10人分一小隊,各小隊長負責點名或次分配等等

    回覆刪除
  44. Hi老包
    我是大豪,我決定騎老婆的SD7跟它拼了!!(我的車還沒到啊~~),所以算我一個就好了~感謝!

    回覆刪除
  45. 我朋友"志明"也要去(曾來過一次,記得嗎?)

    回覆刪除
  46. 那天我應該要到公司上班
    不能跟了~~
    如果有人需要小折我這有台VD7可以借
    有需要的話就跟我說一聲

    回覆刪除
  47. 我是大豪
    阿彥說小折要借我,那我老婆也可以去了,麻煩老包登記2位不抽菸,謝謝!!!

    大豪夫婦

    回覆刪除
  48. HELLO...
    大家好...
    我是另一個小牛...
    我借到小折車了...
    所以我也要參加...
    謝謝。

    回覆刪除
  49. 小牛 小妞 大豪夫婦 KAB 阿忍 志明 Gary夫婦
    謝謝你們來參加阿!希望這天咱們可以玩的瘋狂愉快...相信我那裡你根本想用牽車的慢慢玩慢慢看

    熊熊幫小牛
    沒關係...總有一天等到你出現...哈哈

    阿強
    工作部份與你建議的就全依你的規劃,需分小隊或其他安排...你說好告訴我...我把它公告上去...大家就是依你的指示不得有意見...畢竟安全第一...多麻煩囉

    回覆刪除
  50. 小K
    再報一員...Kelly...歡迎歡迎

    (目前人數已達38...僅剩二名額)

    回覆刪除
  51. 哪哪哪? 是不是有小折可以借?
    Cathy想要借小折, 怕大車太麻煩大家~
    謝謝喔~

    回覆刪除
  52. 媽呀~38人耶...真的跟出團一樣精彩了呢~
    真期待呀 :)

    回覆刪除
  53. 最後加一名,我朋友承豪~~我借他FD01一起去,拜託了~~
    ......聖義

    回覆刪除
  54. To Chloe Q:
    我有一台小折可以借
    不過只有七段變速
    如果要再跟我說一聲吧

    回覆刪除
  55. 小牛,謝謝~
    我來問問朋友她借到沒~ 感恩~

    回覆刪除
  56. 咳咳...我很乖巧吧~

    上來報備~ 我跟Cathy小蟬希望在松山火車站上車~ 辛苦你囉

    回覆刪除
  57. TO老包
    大豪 & gary夫婦
    車票請幫我們訂松山站
    辛苦了,謝謝!
    我也很乖~~(噁!)

    回覆刪除
  58. 咳..咳..我也很乖
    帶頭報一下(板橋)

    快快快其他人快給我.............已經出事了,不想再這上面再出事...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59. Midas & Katherine 幫我們訂台北火車站。
    Thanks~

    回覆刪除
  60. Puffy+阿良
    板橋上車OK
    到時候 請幫忙帶我們買的隊服ㄟ
    (咦 有人紀錄嗎? 隊服總監現在是哪位?)
    我們倆夫妻 只好現場表演換裝秀了(羞)

    可以幫忙 而且應該不會幫倒忙!

    曬很黑回來的PUFFY

    回覆刪除
  61. 阿羊羽
    在板橋站上車
    謝謝嚕~

    回覆刪除
  62. Sorry 剛剛回錯了
    阿良和PUFFY來回都在"台北"站
    謝謝

    回覆刪除
  63. sorry補充一下
    總共是4張松山站車票
    大豪夫婦&gary夫婦
    謝謝!!

    回覆刪除
  64. meimei板橋站上車及下車

    回覆刪除
  65. 我的朋友勝義、豬頭、學長、Kevin and萬同學都在台北車站上車總共四張台北車站,一張松山火車站、一張板橋車站
    共六張!

    世凱

    回覆刪除
  66. 小妞&小新在台北站上下車~謝謝

    回覆刪除
  67. Neon 在板橋站上下車,感恩!

    回覆刪除
  68. 萬年潛水客阿斌要在台北火車站上車及下車,
    缸溫勒~~~~

    回覆刪除
  69. 修正一下! Midas & Katherine & Kelly共三位 幫我們訂台北火車站。
    Thanks~

    回覆刪除
  70. "阿強" 跟 "志明" 都是板橋站, thanks~

    回覆刪除
  71. TO老包大大:
    我是阿強的學弟KBA(丫元),我和朋友阿忍都在板橋站上下,謝謝.
    還有YPLG的隊服還剩下什麽型號和顏色呢?可否統計和公佈一下呢?

    回覆刪除
  72. 文修 板橋站上下車,Thank's
    老包社長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73. TO老包:
    我算了ㄧ下,帳面看像是36人,不知是否來得急再塞的下我ㄧ個。
    景皓

    回覆刪除
  74. TO 老包:
    請協助~
    我可以在萬華上車或是台北車站上,謝謝!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