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住那裡?

小朋友媽媽說 : 反正總有一天有人會買房給我…

會議室裡,你急躁的一直望著時間,你再也忍不住與老闆說 : 抱歉!我今天與人買房簽約,是否可以提早離開?而那已是晚上的11點以後…

房子要登記誰的名字?你說 : 當然是妳的名字…

當你決定開始看起房子時,其實心是偶爾擔憂著,畢竟那會是生活中的一個壓力。只是你想,如果這件事總要成為她的隱憂,那又有什麼比這重要,在你們尚未完成婚姻之前 …

扭轉奇蹟裡女主角說 : 好吧!你如果執意要去那工作且搬家,我跟你去,因為我愛你,沒有什麼比這重要,即使得讓我放棄現在心愛的家…

你可能沒有覺得那是家,也不算是人生的禮物,所以你常常與那房子有距離,在心底。當她每每開心想弄這搞那的時候,你就是參與度不夠,只是因為太愛她。

或許,女生在婚姻的過程裡,會擔心年華老去時還剩下些什麼?所以總汲汲的想為自己留下些什麼當保障,那怕是感情裡的紅利。

登記我名字確定?你說 : 非常確定,無需爭辯…

我與妳,那刻起,已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