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扭轉奇蹟

被上帝安排去了趟過去,那是不同決擇下的未來...

人們總要說錯過時間點,機會不再。那半年,你痛苦萬分,或許心裡多少要覺得註定是那樣結局,只是當結論來臨,你仍不知是否已準備妥當,陷入無邊境的悔恨裡。

你們在戶政單位外僵持,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逝去,你漸漸明瞭難再改變,簽下人生最痛苦的名。多少夜裡總會想起,如果能不一樣,而現在是否已兒女成群?

現實生活裡你見不到上帝指引,所以你已錯過許多可以決擇的時間點。

小子的慶生會,你想許多人不再覺得重要,而你所整理的過去,早已比不上印度電影或勁歌熱舞的綜藝。把小子遺忘的禮物送回去,你要他上樓必須在陽台與自己說拜拜,確認到家你才肯回去,那刻你想起那時他在同樣位置大喊的聲音。錯過的已過去,偶爾靈魂要有種被抽乾的滋味。

男主角夢醒後決定不再錯過,要把分岔的路口接回。

你希望藉著寫下面對自己的真感情,想想以前是怎麼愛著,而那份感覺又是什麼。不能總對自己唱著那些年。

她MSN頭像又換了一張,你好欣賞她的眼睛,如果那感覺是真實的,這次,你不想再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