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是敵?是友?

當你聽到那消息,是訝異,與相當驚嘆,即使他並非你熟悉。這會讓你想起那驚恐一幕,在那縱身跳下之後。

你很想說:就饒了我吧...

當你離開他倆視線,電話鈴聲必定不斷響起,見著你與陌生人對話,總要探究因由。你明白他們想知道的是什麼。

他滿臉歉疚說:我必須讓你充當黑臉,因為我還要他的單...

你無法懂得朋友會有怎樣的心情,她說:好似作了一場10年夢,現在夢醒了!只是那樣淡如水的字句,或許更讓人心疼。你不明白為何那樣堅守,再選擇如此方式結束?或許這話也可用來問自己,你始終不懂的那份自己。

你精神分裂說:沒問題!讓我來,別說當黑臉,給我背黑鍋也可以......


下個月幫你去砍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