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柯達的坦白與不坦白

IMG_2241
坦白

李大導演說的:你不得不承認,坦白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即使一人獨處時,你也會對自己不坦白...

其實自從離開V公司後,已經好幾年沒住過柯達了,那天六點多到台中,一路大雅到大敦很猶豫,猶豫柯達比較貴,到底該不該住?光跑來跑去的時間與打電話,已經不知道花了多少錢,算了,這次打算讓自己出來舒服一點,悶太久。

那夜很愉快,與V公司的老同事暢談著我這些日子的心情與想法,半夜街上騎腳踏車,喝了許多酒。第一次坦白與同事說:V公司的同事,是我從工作以來最不認真交往的同事。

為什麼?那時想我自己是病了吧,文明病。

我想住柯達是值的了,坦白說出心理話,只是萬萬沒想到...沒想到,那夜我住12樓,我的前妻竟然住9樓...

快一年了,一年來我與她最近的一次距離吧?我想。當同事告訴我這樣的訊息,我直說:好險..好險...

與她的姐夫談起這事,直說當天要是遇到,我立刻絡跑。

其實多想可以再見見她,只是不夠坦白,這幾天又開始做惡夢了,看來又要難過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