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Offering Letter

徐旭弘 先生/小姐,您好:

非常感謝您 撥空前來參加本公司的徵試.
在此通知您,您已順利通過本公司徵選,
請您於 2006年 03月 01 日 上午 09:00 整,
攜帶相關文件至本公司辦理辦到手續.
其所需文件,詳細內容如附件所示.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連繫,謝謝!

從開始連他們想要我去做什麼?我都不知道。一去就先人事部門、總經理,然後跟"總裁"面試,到此刻,我都還沒確定我會去。股票、職位、薪水、車位、福利都直接跟我說的清清楚楚。丟在一間小房間裡,對面坐著一個妙齡女郎問我:你也是來應徵的嗎?我說:是阿,星期日叫去面試,還是我的第一次。她說:她已經是第三次來了,不知他們還要問什麼?

看來我好像幸運點,一個假日的下午,好像就搞定一切。

人事主管來問我何時可報到?尷尬的說著:請您聽我說,當時貴公司希望我去面試時,我一直問你們要徵的工作內容是?電話中女孩只說:嗯..您來嘛,有好幾個工作職務,至於怎麼樣要與主管談過才知道,我說:那..那..那是否能讓我考慮幾天,再決定去不去面試?一星期打了好幾次電話,再大牌也不敢說不了,只是,想讓您知道我還是有許多的考量,所以是否給我幾天時間?我再確定是否報到。再三抱歉,希望別誤會我耍屌,真的非常感謝公司對我的信任。

生日禮物,今天居然就把Offering Letter丟過來了,我...我...我又想去流浪了。

說是你雖然停了一段時間未在職場奮鬥,但還有機會,再不把握機會,就會沒機會喔。有個老闆說:我看到你,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總覺得很可惜。心理想,我該怎麼說呢?我...我...我不是放棄我自己,而是...我並不想再去經營那所謂的資歷,我是到現在才概略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雖說那些夢想也許遙不可期,但如果有那麼一點希望,自己都不想放棄,或說很多人都看不懂你的夢,也許自己也不那麼真的懂,想要的...

如你意不順我心,現實低頭,我的生日,我可以讓腦子停一下嗎?頭痛,失控的白平衡。

生日也是母難日,去九份也帶母親去,母親更是號召一堆她的朋友,一起去。笑的很開心,母親笑的很開心,生日嘛!這也是一種開心。

一個朋友捎來的簡訊說道:你這個朋友,像斷線的風箏,不過我有情有義,還記得跟你說生日快樂。我喜歡這斷了線的風箏。朋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斷了線,而是自己抓不到那線,如抓不到那線就出現在你面前,我相信你還是會說:你怎麼像斷了線似的...

自己的夢並不偉大而是卑微的,只是為什麼不能有夢?我會去報到嗎?老哥(別怪我一直叫哥你的確比我老嘛)越來越覺得,去的機會不大,雖然才過了一天,生日的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