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PLG車隊9月8日活動預告

那麼多的車那麼多的人怎麼載???

TDI 2.0 乘客 教主與阿強 車輛 Midas與Katherine的車

GTI 8.0 乘客 陳氏夫妻 車輛 他們自己的車

CRV 2.4 乘客 賽門與空姐 車輛 他們的車外加愛哭愛跟路忠志的車

Ferrari 乘客 Midas與Katherine 車輛 教主T2

GOLF1.6 乘客 老包與... 車輛 自己與阿強的車

Bora1.6 乘客 多的數不清 車輛 繡月T2



下週行程安排


上午地點 苗栗高空步道

構想是上次與教主去租車也是老闆用卡車載上去

應該可以商請店家卡車將咱們的車載到車道起點

然後一路往下"溜"約八公里......

陳爸陳媽可以去九華山走走



午餐(苗栗)

江記餛飩肉圓

小木屋水晶餃

或下午到三義木雕博物館晃晃與用餐

或到小弟苗栗私房景點享受山與海的洗禮

或西濱路上的白沙屯媽祖廟晃晃


下午地點 新竹海天一線

腳踏車時間可在四點後出發

此路段絕對好騎風景優美

傍晚夕陽令人噴飯



晚餐

南寮 XX海鮮店



初步構想快快快有意見快提出

也歡迎其他想參與朋友加入

19 則留言:

  1. 補充

    TDi 2.0 乘客2人:教主,阿強 車輛2台:Midas,Katherine

    GTi 8.0 乘客2人:阿彥夫妻 車輛2台:阿彥,阿蕙

    CRV 2.0 乘客2人:賽門,空姐 車輛3台:賽門,空姐,忠志

    Ferrari 乘客2人:Midas 車輛2台:教主T2

    Katherine

    Golf IV 乘客2人:老包,希地 車輛2台:老包,阿強

    Bora IV 乘客5人:陳爸,陳媽 車輛1台:繡月T2

    忠志,繡月

    予昊

    合計:乘客15人,車輛12台

    回覆刪除
  2. 哇~~好專業了ㄟ...

    讚讚讚~

    很好玩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你沒看我打...就看你心意如何了...但別講出來嘛!我會害羞..



    多算了一台腳踏車...看來怎麼喬都少不了幾台車..這些車數應該

    是非出來不可.....至於油錢這問題...由於你比較在乎我在幫你

    問問大家好了......看他們願不願意共出...哇呼



    要不要一起來?我們還有空位喔...妳可以去到當地再租車

    回覆刪除
  4. 更新

    TDi 2.0 乘客2人:教主,阿強 車輛2台:Midas,Katherine

    GTi 8.0 乘客2人:阿彥夫妻 車輛2台:阿彥,阿蕙

    CRV 2.0 乘客2人:賽門,空姐 車輛3台:賽門,空姐,忠志

    Ferrari 乘客2人:Midas,Katherine 車輛1台:教主T2

    Golf IV 乘客2人:老包,希地 車輛2台:老包,阿強

    Bora IV 乘客5人:陳爸,陳媽,忠志,繡月,予昊 車輛1台:繡月T2

    合計:乘客15人,車輛11台

    回覆刪除
  5. 內容已作更新請參考.....

    回覆刪除
  6. 好感動喔~阿ㄅㄟ...還有想到已半殘的舞者..我ㄋㄟ

    現在只動嘴巴不動身體...

    你們的行程~不讓人心動才怪喔!好想好想參一腳

    不過...還真擔心我已半殘的身體..

    ㄏㄏㄏ~

    不然真跟你們拼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怎麼這樣講其實我們也是平和車隊..裡頭大家也都是騎很慢...特

    別是忠志.....所以來了吧!別怕沒問題的...呵呵

    回覆刪除
  8. 最好是GTI有8.0的啦~~

    加個翅膀就能飛了!!



    哇~

    有新朋友加入PLG

    真好!!

    不過~千萬要小心!!

    車隊10個人中有8個是騙子(只有我和阿蕙不是^_^)

    小心騎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爛~~


    回覆刪除
  9. 阿知喔...我們就知道你跑的很快也不知多快阿..當天希望你示範

    一下給我們看...一路油門到底......



    沒阿!大家都騙阿...只是阿強與忠志騙的比較兇罷了...我算"善

    意"等級的.......................

    回覆刪除
  10. 你忘了你心愛的希地,她要搭Midas的Ferrari...

    回覆刪除
  11. 阿~陳兆彥才是騙子阿~一直想騙我~~~~怕怕阿~

    回覆刪除
  12. 厚~~

    名字又曝光了~~還是全名!!凸-_-凸



    阿杯~

    你上班不認真,還有時間改版(不過.....還不錯看哩!!)

    疑~你的車車有車架,應該可以載四台車喔!!

    哈~教主!!你不用幫忙載車了ㄝ~~



    最後給個小小的建議

    可不可以把"下週""下下週"改成日期阿??

    再這樣下去

    應該會搞不清楚"下下.......週"是哪一天吧??@@


    回覆刪除
  13. 教主正在幫你想辦法要多的大塊布.....這新竹的確會黏沙......

    回覆刪除
  14. 我那隻小黑...挺髒的欵~

    阿杯的狗夫會不會嫌棄啊??

    (我儘量弄乾淨一點啦)

    回覆刪除
  15. 那車主可自行規定,如腳踏車未將沙粒清除車主得以放棄運送該腳踏車,腳踏車車主不得異議,哈哈!

    回覆刪除
  16. 沒問題!沒問題!我的車也很髒...........哇哈哈

    回覆刪除
  17. Midas

    終於知道其實都是大個騙的吧!我不過是代他受罪罷了.....唉

    新車幾時牽?要不要我們大家陪同一起去牽然後立刻來個新車之旅?

    這是剛大個叫我這樣講的................



    大個

    我那有?這是下班後雨大跑不了順手弄一下的...你別亂講話(我老闆會跑來偷看的)噓...

    車架早八百年前就賣了...當時礙於法令不清..怕怕的!乾脆賣了...沒想到沒想到

    才剛賣就有人拿立法院公文給我看..說是行文交通部確定"合法"...真衰

    所以教主的TDI還是要出來...



    到是順便問一下誰家有厚紙板或大塊布的捐獻一下以便載車........

    (大個"哥"開口立刻辦...已經改成日期囉)



    PS.為什麼怕全民曝光?難道你老闆也會來這看??還是???喔??一定是...阿蕙!阿蕙!你老公

    做虧心事...晚上好好嚴刑拷打問一問到底做了啥壞事........

    回覆刪除
  18. 那最倒楣的一定是你...因為BORA在此次行程裡完全幫助不了大家.......

    回覆刪除
  19. 看來我要先去準備布了,因為去新竹騎一趟回來一定都是沙(天氣好大家一定會想牽車到沙灘走走的,相信我)。各位兩輪車

    騎的盡興,也要顧到四輪車的內裝喔~



    PS: 我的 T2 會裝在袋子裡,這樣 Midas 的法拉利就不會髒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