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太慢了吧



很怪吧?這天真是太怪異了,PLG悲慘的一天...

9 則留言:

  1. 照片整理好了,大家可以去我的 flickr 看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neonwang/

    然後點右邊相片集第一個 "PLG 台中新社后里二日遊".

    回覆刪除
  2. 這次我拍的真是不多...好險教主還是比我盡責多了...

    回覆刪除
  3. 忠志說的對,給老包鼓掌鼓掌!

    回覆刪除
  4. 這個我唯一贊同T2還是好車一部...只是部份路況真的要非常小心

    決定冒雨前進的是阿彥.....如果咱當時弄個一鍋肉來烤烤等到11點雨應該會停吧?

    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阿杯~~~~最棒了!!

    再安排下次的出遊吧!!

    回覆刪除
  6. 還敢叫我排喔?真是不怕我帶賽.....................

    回覆刪除
  7. 雖然這次騎車遇到大雨(應該叫豪雨吧),且二位T2隊員摔車掛彩,不過那不是T2危險,任合腳踏車都

    不適合大雨中騎,何況又在鐵皮地板,想買T2的人不用擔心...



    阿背這次做對了二件事,值得嘉許

    1.還沒騎完就決定大伙折返(當時還沒下雨,折返也不是因為天氣)

    2.於隧道中躲雨時決定冒雨繼續往回走(因為後來雨更大了)

    回覆刪除
  8. 跟你說三義鯉魚潭,去不去啦??可以騎到勝興火車站去喔!!

    超高難度的登山路線!!

    回覆刪除
  9. 走阿!走阿!新地點我最喜歡了...那條路我走過很輕鬆的...不過是騎重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