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PLG車隊9月15日活動行程

7:30以前要報到這意謂有些人必須最晚6:27就要出門



選項一

所有人自行車直接從家裡出發6:53必須到達華江橋自行車道人行道樓梯口

A.請陳公協助帶隊引導所有人扛腳踏車上華江橋到板橋

B.請阿強或教主與老包至板橋這頭等待所有人並帶至縣民廣場



選項二

9月14日舉辦小小夜騎至板橋老包家距離縣民廣場約三個紅綠燈

A.所有人腳踏車停放老包家地下室後搭捷運各自回家

B.隔天自行搭車7:08至老包家牽車



活 動 流 程 : 非中獎不可公路走透透



07:30-09:43

拍ㄔ拍ㄔ騎完全程並恭喜老包得到最大獎



10:02-10:33

立刻快閃由濱江街進入大佳河濱公園

(此路段需經由公路請協助規劃較好較短路徑)



10:36-11:01

經自行車道至捷運員山站搭車前往淡水

(車輛與人員費用一百元)

*或經由內湖前往風櫃嘴



11:07-11:42

飽覽捷運延線風景並於紅樹林站下車



11:47-12:19

至淡水黑店享用精緻大碗又便宜的排骨飯  



12:51-13:13

前往隔壁的"不是咖啡館"午間休息下午茶

(隔壁有一著名XX古堡可遊覽拍照)

(隔壁還有一高爾夫球場有興趣者也可以去個18洞)



13:16-15:09

快樂拉D賽或快樂睡午覺或打個八圈或各別談情說愛去



15:05-15:33:29

前往漁人碼頭

(可選擇另一下坡道路至淡水)



接下來分選項A或B請自行考慮

A選項

一>15:31-19:03:58 不考慮者請跳二

搭船至八里續往十三行博物館喝咖啡或看夕陽

(此項由於無捷運勢必踩踏回大稻埕約一小時)



二>15:32-18:07 不考慮者請跳B

或不前往十三行博物館邊騎邊"玩"或邊"拉D"回大稻埕  

(可享受傳說已久的瘦肉粥)



B選項

一>15:30-16:22

漁人碼頭閒逛

(橋與碼頭皆不準上自行車只能在港區晃)



二>16:23-18:04

淡水街頭吃冰看妹妹

(尚可前往真理大學校區閒逛但不知腳踏車是否可進入)



三>18:01-19:00:39 不考慮者請跳四

邊騎邊"玩"或邊"拉D"行經關渡回大稻埕

(也可享受傳說已久的瘦肉粥)



四>19:03-20:08:42

或等待至七點於紅樹林站上車各自回家





這北部自行車道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能怎麼跑大家也不陌生才對

時序已進入秋天夜色約六點就出現,務必在此之前進入自行車道

並往回家的路上跑以免越晚越"刺激"......



有更好意見者請盡快提出

如前往風櫃嘴阿...哎呀!台北市政府離五分埔很近耶..去逛逛街就好

或我跟我那口子想去美麗華搭摩天輪搞搞浪漫等等意見...也請盡快說

否則!否則......小弟我真的已經想不出來了



另如繡月與空姐無法太早,也許請賽門當天協助至半路與大家會合也可以



(據天氣預報當日天氣並不穩定,但台中卻是好天氣.......其他自個想)

12 則留言:

  1. 我和阿蕙會走公路直接到"縣民廣場"

    之後的行程我沒有意見

    不過......"瘦肉粥"倒是蠻吸引我的

    回覆刪除
  2. 因考慮兒子問題,前一天晚上我和繡月會在板橋與兒子過夜,早上再從板橋出發至縣政府;

    空姐和Simon尚未溝通,應該會從台北出發至縣政府,確認後再行回報。

    回覆刪除
  3. 為了隊運昌隆,忍辱犧牲,被女性騷擾...這算得了什麼呢!

    (就算要出賣靈肉...我也...)



    沒有啦,是怕如果到時在華江橋下沒找到我的話

    就Call我手機啦~



    所以,到時會有三個隊友(Steven, Midas, Katherine)

    在華江橋下會合,沒錯吧?

    回覆刪除
  4. 華江橋離我家還蠻近的~

    若需要的話,小弟非常樂意去幫各位帶路

    如果OK的話,藉時台北市端的隊友們

    就請儘量準時在6:50到達華江橋下的機車道會合囉 (請參考教主的圖解)

    請記下我的手機號碼:0920860902

    (撥通後大喊通關密語 "阿強大帥哥" 三聲,即贈30米人工扛車優待卷乙張)



    阿杯的Schedule.... 會不會太精密啦!

    (秒數都出來了,哇拷!)



    風櫃嘴??依目前車隊的狀況...可能會騎到往生(no kidding)^^

    說真的,建議來日有能力騎上烏來後,再去挑戰啦



    另外,真理大學,卡打車是不給進的哦~

    倒是可以考慮去真理大學旁邊吃吃原版的阿給 (配豆漿)



    PS: 週六晚我有些事,可能最後一個行程時 (15:30)小弟要先落跑,先報備了

    回覆刪除
  5. 我想也不是個苟且偷安不重義氣的朋友...強哥..出賣靈肉這事就交給小弟我待你承受吧

    (千萬別拒絕我的......情與義)



    目前華江集合點的人數STEVEN,MIDAS,KATHERINE是確定的

    另外空姐與賽門晚一點盡快告訴你.....謝啦

    回覆刪除
  6. 最新外電消息...賽門與空姐有會前往華江集合點!這樣就共五人...阿強麻煩了

    回覆刪除
  7. 那看來當日最遠的朋友應該也已經沒問題了!

    有了教主詳盡的地圖解說與阿強的情義相挺

    準時到達會場應該不再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了



    到是現集合地點不知三人是否真的已經清楚?

    再麻煩阿彥哥與教主協助了解........



    關於下午行程看來應該是多人必須在三點以後結束

    那就當天視狀況再做調整反正走來走去總會回到到稻埕

    盡量依大家騎到累騎到飆汗騎到爽為原則........



    風櫃嘴部份目前的確看來除了大個與陳公尚未能達到

    其餘人員應該皆已具體挑戰的能力了.......

    但基於咱們決不拋棄任何一位隊員的原則故

    還是等這二位可以的時候大家再來去吧



    為了展現咱們嘴巴說說的實力這秒數當然要精準的寫出

    (強哥你會不會太多卷了阿?這好奇你口袋裡還有什麼卷偷藏)



    感謝教主與阿強幫忙了!這天必定順利圓滿

    還有其他意見請在大家今晚睡覺前提出否則一概不於受理


    回覆刪除
  8. 對了!強哥你怎麼把手機留在上面?你不怕有女生騷擾你?

    歡迎大家打電話說通關密語即可得到不同禮卷喔......哈哈

    回覆刪除
  9. 看來現在有問題的隊員大概只剩 Steven、Midas、Katherine。

    如果根據 Katherine 之前不能過夜的說詞,那 Midas 或 Katherine 肯定要很早起床~

    而這三位還有如何經由華江橋至板橋台北縣政府縣民廣場的問題。



    現在陳公既然無法從台北市側將他們三人帶到目的地,我想可能是位於板橋的三人 - 阿強、老包與我,至少其中一或二人要

    去帶隊(我們稍後再來橋)。



    而要先麻煩於台北市側這三位先行於台北市側的華江橋正下方河堤旁機車道(不是靠河岸的自行車道喔,是比較靠市區的牆

    的那個機車也都在跑的那個道路,但是在河濱公園內,不在市區內的還河南路喔),週六早上 6:50AM 集合。



    至於怎麼到華江橋下?各位可以從大稻埕碼頭那邊往南走自行車道,依序會經過:

    1. 忠孝橋

    2. 中興橋

    3. 華江橋

    到了華江橋後,在華江橋下直接往河邊的相反方向走(就是往市區),就會見到機車道了。



    詳請請見我的 flickr http://flickr.com/photos/neonwang/

    第一張圖就是說明了。



    這樣是否 OK?



    PS: 無名留言爛到爆,不能貼圖就算了,還不給貼 link,更糟的是,還不能 copy。大家辛苦了,照著上面給的網址打吧!

    回覆刪除
  10. 我凌晨5點要去公司集合啦~

    回覆刪除
  11. 小新應該翹個幾小時班跟我們去痞子逛大街一下...好玩的

    哈哈



    教主取景角度真是棒的沒話說...大家快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12. 本次可以讓我回家吃飯,所以整理照片速度變快了,這是本次活動的照片,請各位參考:

    http://www.flickr.com/photos/neonwang/sets/7215760202992008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