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誇張的笨



那有人這樣的啦!下次別找我玩這..............(已經連敗五場)

(影片提供:教主)

7 則留言:

  1. 好有趣唷...

    可惜現在都沒時間和大家再一起出門同樂了~

    好懷念那段和大家一起拍照玩樂的時光...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很想誇張地大笑.....

    真的是.........哈哈哈哈~~~

    但又不敢...太誇張放肆地大笑~

    ㄚㄅㄟ....呼呼呼~~

    我也不敢玩這遊戲~~

    我也可以笨到亂來...

    哈~

    我還是偷偷笑就好!

    回覆刪除
  3. 不會阿!如果只是玩牌同樂這個好搞定的...來辦個PLG與好攝之徒的心臟病杯的比賽好了

    不過先說好我不參加......我想我會被打死......

    回覆刪除
  4. 只是彈彈耳朵啦...不會打死人地...

    不然彈額頭也口以囉!

    回覆刪除
  5. 彈多了可能會重聽這也不好..............

    回覆刪除
  6. bobby 你好白ㄔㄛ!!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自己也覺得很白痴......已經記不得我敗了幾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