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然後呢?對不起,沒有然後.....

一個跟人打賭的年輕人,夜裡在墳堆裡迷了路,走了好一陣子,突見前方有盞燈,趨前一看有位老人,拿著鑿子在石碑上刻著。大膽的年輕人,提起氣來問:「喂,阿伯。您在幹啥啊?」

老人家緩緩的抬頭說:「幹伊娘咧!連個名字都給寫錯……。我只好自己來了…。」然後呢?對不起,沒有然後……。

故事可不可怕?或者好不好笑?看到的是後面的那一句「然後呢?對不起,沒有然後……。」是嘛,為什麼要有然後?故事為啥非得要有個結局?重點說到就可以了,不是嗎?

雨天已經很久,不願意浪費,逼不得已花了點錢坐了計程車,大陸有個司機替微軟員工上課的故事:

我常常說我是一個快樂的車夫。有人說,你是因為賺的錢多,所以當然快樂。我對他們說,你們正好錯了。是因為我有快樂、積極的心態,所以賺的錢多。

自己碰到個司機,講了一句覺得挺有意思的話,他說:郎ㄟ錢無可能港款錐,但是身體ㄟ賽港款勇...讚!讚!讚!

又是個幾天幾夜沒睡,今天要好好呼呼大睡一翻了,我也要跟全世界一樣的健康,誰能在星期六借我腳踏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