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直接銷售的好處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ㄟ?那個張經理,我覺得這個產品可以喔。對阿..對阿...那還是來談談我們這產品...

多年後又再度踏入所謂的直銷公司,職位一個比一個大,放眼望去,洽談桌比人還多,裡頭年齡一個比一個還老,禮貌一個比一個還夠。現在人動動滑鼠都可以直接銷售了,怎麼現在還有這樣的直銷公司?到覺得直銷比較像層層剝削...

來開個直銷公司應該不錯,憑自己那張會唬爛的嘴,生意會好吧?那語言的文化,又好像不那麼容易,他們一定有過人之處,一定有什麼訣竅,是自個不懂的,不然怎麼有辦法這樣做生意?

只要四萬五千,就可以購買所有商品,生前契約、珍珠粉,養生食品等。高獲利耶,都說口袋裡的那包煙可以賣個二萬,因為那煙抽了長命百歲、青春美麗、財源滾滾,所以它值二萬一包...

記的多年前,一個朋友問:晚上要不要打工?我說:是什麼樣的工作?他說:你來就知道,是貿易公司。心想也好,兼個差順便學習學習。原來是直銷公司,相當不給面子的我,聽十分鐘就走,一臉臭給朋友說著:你可以老實告訴我是什麼,接不接受是我的事。

那個朋友,十多年來自己沒再聯絡過...

要去之前心情跟多年前一樣,總覺得那裡怪怪,果然還是。好吧,也老了許多,沒年輕時的壞,順便觀察觀察他們老人家。

IPTV是他們的新希望,人生的另一個高峰就靠這了。魔力,一定是有著什麼樣的魔力,就像LV包包給女生的魔力,也似EF 85mm f/1.2L II USM給自己的想法,只是...
 
人生嘛,其實也沒那麼多一定,絕對,肯定是...

多點也許,或許,可能...想會好一點吧


淺藍大肥貓

詞、曲:陳昇
KiKi是條淺藍色的肥貓 牠可以輕巧的在暗夜裡的屋脊奔跑方圓一里以內的緋聞牠都知道 誰都明瞭KiKi在貓族裡的階級很高老同樂的魚翅煮得太老 川菜館裡的妞兒夜裡很騷八品大廈七樓住的波斯貓 秋天裡產那一窩 老子就是我喵喵 喵喵 狗改不了吃屎 貓兒盜亦無道你活在這樣荒謬的城市裡規據矩通通不要只要吃得飽 睡得好 想母貓 做春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