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學著與自己私奔

突然那個喇叭跑出這首歌,今天是怎樣?感想很多是吧?

好老的歌,私奔勒?怎樣才能有私奔這回事?私奔一定要跟個人嗎?可不可以跟隻馬?或跟條狗私奔?應該可以吧?憲法好像沒說不可以...

又是一個大老闆的話,他問道:你知道人在拜拜的時候在拜誰嗎?其實是在拜自己。

是阿..沒錯阿...幾千年來都是拜自己...

老天阿..請給我一台勞士萊斯...

阿拉阿..請給我一頭豬...

呀蘇阿..我要無數的美女陪著我...

偶爾自己常會說:老天爺阿..請給我一片藍藍的天...

跟方向盤私奔,跟照相機私奔,跟那片藍藍的天私奔,沒事,也自己去跟自己私奔一下吧。其實蠻爽的,自己與自己私奔,最能知道什麼叫私奔。

突然想,星期六搭個飛機去望安...

我喜歡私奔和我自己

詞、曲:陳昇
夜裡找個同伴說要去喝酒晃忽的走在無人的街頭並不是故意的讓自己圍困在浪漫的回憶中你不願意活在傳統的角色裡放任自己腳步不住的漂移天明時卻又匆忙地搭上遲來的班車勇敢地拒絕全世界的要求是否我今夜可以讓自己稍作停留鎖上了門 也鎖上了彼此熱戀的感覺明天還會認識一些新朋友又要問到 下一步你要做什麼我想要說 我喜歡私奔和我自己我喜歡私奔 和我自己 不需要理由我喜歡私奔 和我自己忘了中國 忘了台北忘了明天要停留那個地方只要穿上我名牌的球鞋不用等到已經有了瘋狂的感覺不用等到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天夜裡偶而打通電話給朋友分不清是誰分享了彼此的寂寞把自己藏在一個沒人在乎的角落我想做一些從來都沒做過連自己也感到訝異的事情這一次 我決定私奔 和我自己遠離了歡喜悲傷就像是脫去了華麗的衣裳華航帶你到任何地方除了中國 你可以別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