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說話

嗨!我想要說說話,我需要一個說說話的人。

我的朋友,窗外又下著雨了,晚上跟xx討論了很多公司的事,我想他放不開,也許說是我不夠認真,因為早已認定xx對我而言就是"臨時棲身"的地方。

雖然我也還不知道下一步去那,看的出來xx的憂慮,也許他想好好在這耕耘。四月又快結束了,一個月一個月的過,一年一年的過。晚上我還是老話一句告訴xx真的要好好開始打算了,苦了他,他來的這幾個月,我不知說了多少次這樣的話,其實是我沒方向才這樣一直說吧?好像意圖他能告訴我,未來該如何?人生的旅途中。

盡想抓住些什麼,但又抓不住些什麼,原諒我阿老是抓著你。如果到老了以後,回頭看看會不會覺得自己好笑?我想一定會,現在回頭從小學時代開始看自己,就覺得好笑。我想還沒爬出來,什麼時候爬出來?沒個底,沒忘了我的望安...

想叫自己是如風少年(就是那首歌啦),我看不像,比較像陀螺先生轉阿!轉的轉不停,還是想回到以前,馬的,我跟你保證,我這個人十年還是在那邊跟你講:想回到以前,嘿嘿!晚安了...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