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長大以後就沒空快樂了

長大了就沒空快樂了...

說的真好,馬的!為啥要長大?想年輕的記憶真快樂,煩惱可能不比現在少。混它ㄍ蛋,起碼都比現在甜,煩惱有甜的嗎?

南亞又地震了,搞不好毀了不少我的Villas。混了二天啥都沒做,只有昨天想趁天氣好,因為氣像報告說今天天氣會不好(果然不好,台灣真不是人住的地方,好想去住芭里島),想說開車去兜風,手裡拿著一瓶礦泉水,窗戶全打開,幻想自己像湯姆漢克在那個電影裡的最後一幕,走在一望無際的美國大草原裡,終於走出陰霾,找到新的方向。

想到要開車走到我想要的大草原,要先經過那混亂的城市,算了!為啥我家不住在大草原旁?不然去騎車好了,想讓臉吹吹風,這會讓我想起年輕。

居然沒我想要租的車,唉..老天跟我作對。又開始面對我那小小螢幕,眼睛盯著畫面,不甘願,沒我想租的車不重要,能吹風最重要。走...毅然覺然的帶著裝備,攔了部小黃到車行去,等了三小時,坐在車行外看著馬路,等我想租的車。

看著天空,好希望我看的是芭里島的天空,裸著身前面是我的泳池,我的喔...

騎著車,那也沒去跟著下班人群混在車陣中,被我那無緣的大小仙,帶去內湖的星巴克,喝著咖啡,又要開始討論我那經營很失敗的婚姻。

唉..我在做啥?老並不是老,只是接近夢醒罷了,又是好話一句。朋友阿,我們會不會到老才發現,根本連夢都沒做過?我的人格有缺陷阿,不敢做夢。

我是音樂人,嗯!我以後是音樂人,我想我以後是...敢不敢阿?到底敢不敢?搭早班的飛機去望安。馬的!有一天我一定敢,到了那一天,我會大聲說:我走出去了...我走出去了...

兄弟那天謝啦,談話中讓我知道了,知道我想了好久卻不知道的真相,但願有一天我可以拿著礦泉水站在風中說:我終於到了望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