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南迴好景色

DSC07523
南迴公路,覺得跟北宜公路的感覺很像,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多了一點亞熱帶的感覺,出了南迴的東部海岸,就真的令人驚豔了,那一望無盡的海洋,真是...讚。辛苦南迴路,為的就是一賭東海岸,是很值得的。

說是要來靜靜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到了台東,在市區逛了二小時,突然覺得,真的有點來搞自閉的,這麼美好的地方,沒能和其他人一起分享,其實有點心酸。為啥自己跑到那麼遠的地方,一時之間,卻又不知道往那走好,心裡頭一陣酸酸的感覺。

許是夜色孤獨的淒美,搞的我也有點孤獨,想起朋友說的一句話:享受那份孤獨的感覺,每個人都不孤獨,有朋友,有家人,難得孤獨又有幾回?

想到這,漸漸興奮了起來。台東的星空,走在街上抬頭望都可以看見,此次出遊,特別喜愛走一些不知名的鄉間小路,也許是覺得風景美,更是不願見到太多人,看見很多人會心煩。

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來享受東台灣的美好,夜裡的孤獨,很快就會過去,就期待明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