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忘了,網住了

IMG_7427
如果你說天空裡那片雲像蛋糕,也許,其他人並不那樣認為,那又會是怎樣的形狀呢?

「或許,這是我生命中最豐富的一年了...」

很久沒人這樣說話了吧?豐富,它該被付予怎樣的定義?曾經,你利用網路販賣著過往的浪費,而今不論你如何解釋,始終有人認為你仍在網路裡,賺取生命。因為過往,你常不自覺告訴自己,別再回去,明天,卻要開始另一段艱澀。

或許,網路上可以交友也能賺錢,那天,你好奇一個知名網站花了大筆錢收購某知名地圖而加入,想一探究竟的心,被秒殺的訊息通知給徹底擊潰。賺錢大不易,交友防陷阱,網路,神奇又美妙的網路資訊。

你在網路上寫心情,如果說心情可以是你的一部份,在這,你認真寫下對自己的真誠,偶爾,賺取他人對你不一樣的看法,其實的你,終究也販賣著部份靈魂。

即使你放上遇見的美麗,寫,卻仍是生活中的要命。你快要忘了如何分享生命甜美的滋味,常常只是像凝結在果凍裡的果粒,莫名的想記述那些感覺,只是明天呢?

都說那雲像雞,你卻偏要說是巧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