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不完全部落

IMG_32101
都快忘記那點滴,因為計劃總不如變化。既走西部就要看看,這海與東部的到底有著什麼不同,原來是預計到台中的「高美濕地」,天色一如幾天來的變化,總令自己無法緊緊抓住它的腳步。看來..這裡也越來越像不完全部落格,即使如此~仍要慢慢寫下去。


10 不完全部落
作曲:陳昇
填詞:陳昇

小狗妳別亂說 說妳要到一個遙遠的地方去旅行 倔強的眼神 是紅彩依斜的地方 是月光沒有暗淡 是狗臉上有蝴蝶 是爸爸陪著我盪鞦韆 椰林道上的離別 都寫在布丁色的部落格

口白
(Monday)我在赤道的熱浪裏知道妳離去的消息 (Tuesday)我在想妳去了那麼遙遠的地方 (Wednesday)要怎樣才能問得到妳的消息 (Thursday)不由自主的我生氣了起來 (Saturday)熱帶的棕櫚樹在烈火的豔陽下低頭哭了起來

小狗的週末沒有星期天 沒有星期天 結果在星期天 對街的那家麵包店 他問我 孩子都跑哪兒去了 去可以說謊的地方 去時間停滯那兒 去用力暴飲暴食 去長了許多玩具的果園 七層肉片的彩虹堡 都寫在她布丁色的部落格

口白
只是年輕歲月的旅行 總是不免要讓人家覺得有點擔心 但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用太過於憂慮 妳要去的地方一定是很美很美的 我想有一天 我們大家都會相約在那個地方的午夜 在北緯午夜的零度裏散步

小狗妳別亂說 說妳的要到一個遙遠的地方去旅行 倔強的模樣都寫在妳布丁色的部落格 啦 啦 啦 啦 那樣地方很美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每一天 散步在零度的午夜 每一天...

後記
才想說,這小狗一定與處女群島有關,看著用著「她」這字眼,看來又是一個自己不知道的故事。然後天氣冷的令人覺得腦袋,也空空蕩蕩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