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一夫二妻

IMG_6058
小藍:主人你遺忘我很久了,這令我好傷心...

老包:唉..你要懂事,先進門的別計較那麼多,畢竟我以前也帶你去了不少地方,小紅剛進門,總也要帶她去走走...

小藍:但您真的好些日子沒帶我出去了...

老包:好吧,今晚就帶你去走動走動,雖然昨天剛去八里,早上又載小天出去...

...........經過了幾十分鐘

小藍:主人,我好久沒來到大稻埕了,好開心喔...

老包:小藍,你要多體諒,我不會忘記你的,以後會多帶你出來...


就這樣,小藍與老包緊緊相擁在那秋夜裡的大稻埕,哭泣...與拉ㄐ...

(拉ㄐ?好像是別人,現在年輕人真不像話,也不看看旁邊有人...)

(P.S...不然也揪我一起拉一下,真是的...)

15 則留言:

  1. 昨晚我也陪二奶T2去了大稻埕...

    好久沒有一個人夜騎,其實是怕碰到野狗,看著一對對在暗角拉ㄐ的情侶...

    今晚再來去看看,有人要一起來嗎!

    回覆刪除
  2. ㄅㄅㄅ...嗯嗯?怎麼突然那麼多人打擾我跟小藍在拉ㄐ?我的頭一下怪怪這還好啦!哈哈



    阿強...包二奶的刺激感要包了才知道...包了包了學老包.......哈!不過現在好像一車難求?



    又自己偷跑.......為了能偷看拉ㄐ!碰到些野狗又何妨?今晚應該會細雨紛飛喔

    回覆刪除
  3. 阿勒?不對T2怎麼會是你的二奶?那是你老婆的車與你無關...要這樣都能算你應該有四奶才對

    回覆刪除
  4. 哼!T2是我花血汗錢買的耶...

    我要她是我的奶就是我的奶...

    回覆刪除
  5. 怎麼大家都有奶??

    不管!!

    "踢速力"就是我的奶~~~

    回覆刪除
  6. ㄅㄅㄅ...啾啾!嗯?怎麼又突然來那麼多人?..ㄟㄟㄟ我這可是老少咸宜的園地你們大家別污染它

    真是的.....小藍來別理他們!ㄅㄅㄅ..啾...啾啾...

    回覆刪除
  7. 厚...這種感性的文章...T_T

    會讓我不忍心包二奶耶...

    (娶T3的事,就再延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

    ㄚㄅㄟ的頭腦都裝什麼啊?

    自己編起劇來喔~自己還是男主角ㄟ..

    呵呵~

    回覆刪除
  9. 哈哈!親到我腿都軟了.......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看回應比看內文有趣哦~

    回覆刪除
  11. 拉太多也不知會不會嚇倒很多人???ㄅㄅ...嗯!..嗯嗯..小藍小藍等一下...ㄅㄅ

    回覆刪除
  12. 連個網誌留言都能拉起DS來~

    果然名不虛傳...真不愧是PLG!!

    哈哈~

    回覆刪除
  13. 沒想到傍晚6點多就有人在拉ㄐ勒...

    會不會太早啊!晚餐也還沒吃吧...

    應該吃飽飽再來吧!

    回覆刪除
  14. 阿伯~我也加入你的行列了~今天去拿了KHS F20W~~~~只能說他真是重阿~

    回覆刪除
  15. 現在的男人難道都不能專一嗎??????阿不是啦...我是說趕快PO點照片分享一下



    小紅..不..不不..要!現在有人......ㄅㄅ..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