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PLG車隊10月27行程規劃(已更新請回覆是否參與)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週目前預定計劃行程-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北市集合地點:台北市華江橋下自行車道(因中興橋上無法直接行走須繞路)
北縣集合地點:台北縣新海橋下自行車道(集合時間為9:30am)
路徑:經台北縣五股疏洪道至八里
路程:約45公里
去程:藍線
回程:綠線

午餐推薦
台北八里十三行風車美食剉冰
八月映里
小吃推薦
八里姐妹雙胞胎


時間地點 / 路線做啥事
09:30am華江橋下(北市側)準時集合出發
10:00am中興橋下(北縣側)與北縣集合地點人員會合
12:20am八里十三行風車美食剉冰享用精緻午餐
13:50pm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參觀博物館或享用左岸咖啡與前往挖子尾
03:00pm八里左岸循原路過關渡邊騎邊欣賞晚霞打道回府
05:30pm大稻埕結束本活動,前往電影院看色戒

備註
一,這表格我怎麼可能會用當然是偷COPY教主的,請教主見諒
二,午餐地點可再作討論
三,部份人員北縣集合與北市人員會合,所以要有人帶路請大家盡快確定是否參與以便安排
四,解散後活動自理或一起共用晚餐可再討論
五,欲參加隊員請記得回覆以便安排


特點
1.五股疏洪道路線雜亂無章但非常好騎
2.八里左岸有別關渡一側風景宜人
3.八里車道人潮眾多夜晚不適合騎車
4.回程預定走關渡回台北市
5.教主不在國內別太相信老包規劃的


如遇天氣不好備案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依今天天氣看來狀況不明,如天氣不好應避免跑遠路
就改為下午單騎社子島一圈

11 則留言:

  1. 讚喔!老包你也會貼地圖了!倫敦開會剛告個段落。

    回覆刪除
  2. 我大概重覆畫了二百多張才知道怎麼搞的...不過這圖還真是不錯用...開完會囉?那可以去騎車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教主教主, 敗台英國BROMPTON的折疊回來吧^^

    回覆刪除
  4. 八里行程好像很不錯!!
    我要報名...

    PS
    可否將當日行程時間表也列出來,好讓大家参考~感恩~

    回覆刪除
  5. 時間表.......糟糕!教主那個表我不會
    不過晚一點再來寫流程.....

    回覆刪除
  6. 阿強 +1
    小明可能要去台中把妹,不確定會不會來...另還有一個玩單眼的朋友可能也會來跟我們會合.
    另外, 八里的挖子尾可以設為一個停留點, 有一些老房子可以拍照。那裡是淡水河出海口, 對岸剛好是漁人碼頭, 風景還不錯!

    回覆刪除
  7. 挖子尾我去過,是一個老社區,很多老舊的房子,是個攝影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8. 挖子尾到底在那?這個阿強你要幫忙帶路囉

    回覆刪除
  9. 哇,老包,你也會表格了耶,太強了!
    祝各位這次八里之行愉快,我會在 8 千公里外的倫敦與各位同在

    回覆刪除
  10. 好想和大家去喔!可惜我要回"娘家"
    期待11月的行程,一定要跟上....
    祝大家玩的愉快....

    回覆刪除
  11. 這這這表格是偷你的...金拍謝

    這星期二位不能去真可惜!只好參加下星期的龍潭活魚三吃踩風之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