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好攝之徒也來踩

IMG_7005
 總里程數:52.98公里

實際騎乘時間:3小時48分27秒

(隊長與小子里程數會更高)



久未聚會的好攝之徒,出來竟然不是拍照而是陪我騎腳踏車?哈哈。本次騎最遠的應該是隊長與小子,從景美出發,今晚他們一定很累。今天晚霞雲彩也非常的不得了,但.....GR我看是更不得了,簡直是隨拍的必備良品阿。這個..這個..算了別這個那個了。

教主與我陪著隊長他們騎到中正橋才回頭,那一段路真是騎的爽快阿,又多發現了一條去五色鳥的好路徑...

7 則留言:

  1. 我..我..我又被你毒到了

    真糟糕......

    回覆刪除
  2. 小新情侶檔體力不是蓋的,史上最強!

    回覆刪除
  3. 訴阿!小子最強...輪胎比咱們小跑的距離還比咱們遠

    何止是好伙伴,根本是女強人......呵呵

    回覆刪除
  4. 嘿嘿~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想要稱讚一下自己了,

    竟然可以騎這麼遠耶,

    整整6個小時,

    50多公里,

    我真是個好伙伴耶~

    ^_^

    回覆刪除
  5. 是阿!我還一直很擔心你們沒辦法騎那麼遠

    第一次就騎那麼遠,我可也是騎幾次才達成五十公里

    我真是有點丟臉

    哈哈

    回覆刪除
  6. 回程時真的有腳酸的感覺啊~真希望快點到家~呼呼~不過~這經驗也滿有趣的~而且天氣又好~邊隨

    手拍也真是開心啊€

    回覆刪除
  7. 唉呦~

    什麼女強人咧...

    其實是個跟屁蟲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