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流浪去.......

不知怎麼,總覺得該是自個流浪去的時候了,再不去流浪,怕會受不了。去那流浪好?畫面開始一一出現,走吧..走吧..別再拖了...

3 則留言:

  1. golf 4 的好朋友2006年11月7日 凌晨1:10

    流浪的動機和目的是什麼? (需要嗎?..呵!)

    流浪一般是指一個人旅行吧. 但是漂蕩無依的心境或感覺是不是也是算是流浪呢?

    漫無目的的流浪是不是會陷入一個人的悲傷世界, 盡情品嚐孤寂的氣味而在大自然中不自覺的上

    癮? 有備而來的流浪是不是等著去探索規劃已久世界, 慢慢照著地圖一步步前進最後滿足挖寶的

    癮才歸來? 其實不必想太多捌. 說走就走或許才是流浪者所追求的隨性、自由吧!



    流浪...很浪漫很美麗也不簡單!

    我也想去流浪...但我是個被自己綁住的人. 無論旅程遠近都難以啟程. 想太多的人無法去流浪!

    (別笑我了...我最遠只到金山!! 不過...我的小golf已經很貼心的陪我在海邊渡過多個美麗的一

    個人午后..)



    Bobby...我好像把你的blog搞的太悲了. sorry... :(

    回覆刪除
  2. 流浪其實是好事說,對個人而言......

    當然大家一起活動還是要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3. 別流浪嘛~

    大家一起活動,

    有趣多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