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秋天剛來的那幾天...

秋天會發生很多事,但好像秋天剛來的那幾天,都是感傷的日子?然後過了那幾天,一切就又回復正常,這到底是有著什麼原因?

就好像到一個地方離去時,嘴裡口口聲聲會說:要再來要再來,過了那幾天好像也就忘了,一切就忘了。

要來改變拍照的方式,不想在同個點,一直研究快門與光圈該多少,當自己一直研究那些數字,是不是也忽略了眼前的事物?

就一直拍一直拍,看自己到底能留住什麼?說時間都可以帶走很多,相片能不能留住什麼...

(純外拍當然還是要好好研究與討論慢慢拍!哈哈)


3 則留言:

  1. golf 4 的好朋友2006年11月3日 凌晨3:24

    秋天..對我來說是很美的季節. 台灣乾爽的秋天比起濕熱的夏天舒服多了!

    感覺秋天是靜靜的, 且短暫的, 不知覺的冬天就來了.



    秋天是很有味道的季節...

    孤獨的味道, 感傷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

    是喜, 是悲, 是愁, 是苦...各中滋味自個ㄦ品嚐吧~~

    回覆刪除
  2. 老包還有你的朋友們真有詩意...

    不過我的朋友也有對秋天也有跟老包你的感覺一樣。我倒覺得秋天是四季中最好的季節,不太下雨,風

    景美,只有深秋的寂寥才會讓人感傷;但在那之前,都是美好的。

    下週可能跟另一位朋友挑戰花東縱谷(租淑女車挑戰,真是太難了),Yoho!

    回覆刪除
  3. 不過也還好就那幾天吧..哈哈

    花東我也想去耶..關山關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