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善息寺

R0010619
總里程數:73.08公里

實際騎乘時間:4小時33分40秒



老同事willien的盛情約邀下,加上有好友阿忠與其兄弟情義相伴,擺動全身不協調的動作,用盡吃奶力量,完成了自己第一次的上坡行。當兵跑五千的感覺又回來了,曾在當時發誓不想再讓自己喘的想吐,果然是不可能一次攻上頂,還好手上有相機可以假藉拍照稍微歇息。

大蘋果車隊一出的確是很可怕,無法細數,總覺得有超過百部的腳踏車,阿忠的弟弟還笑著說:這些腳踏車,加起來鐵定破百萬,真是可怕數字。

回程目送阿忠回家後,總是不捨,非不捨阿忠,是不捨不再騎!哈哈。自己又跑了趟社子島,才有了今天破七十公里,與總里程超過五百的數字。

騎腳踏車真舒服,再來那踩?好吧,福壽山等我...

10 則留言:

  1. 嚇我一跳!我以為善息寺有 73KM,不過 73km 真是令人驚嚇的數字啊!

    回覆刪除
  2. 哇....



    你好猛,又去了社子島,我實在是不行了,騎單車真是不能偷懶,要常騎,不然身體就會懲罰你!



    我老弟說禮拜6下午再約看要去哪?

    回覆刪除
  3. 其實要不是為了趕腳踏車五點關門(調整齒輪),我搞不好就一路再騎關渡了

    今天真不知是累過頭不覺累還是瘋了,拼命想騎......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看了善息寺的這本相簿,

    還真覺得bobby你要是每個星期都這樣照表操課,

    鐵人三項,

    絕對不成問題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星期日我又跑去騎差點淋雨了

    星期六好阿...你們該不會想爬碧山嚴吧??????

    回覆刪除
  6. 是阿!應該是真的喜歡騎吧

    那咱們大家啥時候再陪我去騎阿?

    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看來咱們現在都是一騎上腳踏車都非要來個幾十公里不可了.....

    今天弄了一天我的車頂架驗車資料不齊全,看來福壽山是無法將腳踏車載去

    也許下下星期吧,下下星期咱們再找個遠一點的地方來騎..例如說:日月潭

    呼呼呼.....

    回覆刪除
  8. 星期天我才騎了你的一半不到,35km

    http://www.flickr.com/photos/neonwang/308727386/

    回覆刪除
  9. 驗車資料帶著吧



    阿sir應該不會刁難善良百姓



    嘿嘿...

    回覆刪除
  10. 我看喔!還是驗完再上路比較好,光看那台北市與台北縣國稅局在那互相推來推去

    真是沒信心......簡直是要用跪的求他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