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瞄準-->對焦-->按快門一定是這樣嗎?

熟悉的拍照程序,應該是如此,但如果顛倒過來,會如何?別不信,就有人搞出這樣的東西,美國史丹佛大學的學生,就搞出先拍照事後再用軟體來決定對焦點。

如果其他事也可以這樣搞那該多好?先給我錢,再想怎麼賺。先吃一堆東西,再決定那些要吸收。先讓自己老了,再決定怎麼活。先讓我知道遺憾是什麼?然後再想辦法避免。

一張很舊的照片,如果現在用DSLR拍,這照片會不會清晰一點?或者有一種工具,可以像我剛說的那樣,而自己不知道?怎麼辦?為什麼有點模糊?可不可以再幫我重新對焦?

(我那惡魔朋友又來煩我了..)
孩子的鞋 詞曲:陳昇 提供:過客
(前奏)/E/F/E/F/G/
C   Cmaj7 F   Cmaj7
我有一雙鞋  遺落在離家的路
F G7 C Am7 Dm7 G
母親你是否看見 孩子他來不及撿
C   Cmaj7 Fmaj7 Cmaj7
走了許多路  看不見有情的臉
Fmaj7 C Dm7 G C G7
母親你是否聽見 夜空裡哭泣聲音
C Dm   G
孩子的臉上 沒有了笑容
C  Am7  F6 G
輕輕閉上他 淚乾的雙眼
C  Cmaj7 Fmaj7 Cmaj7
風向何處吹 吹不盡無知的臉
Fmaj7 Cmaj7 Am Dm7 G C G7
人們啊何時看見  夜空裡飢餓的臉
C Cmaj7 Fmaj7 Cmaj7
我有一雙鞋 遺落在離家的路
Fmaj7 Cmaj7 Am7 Dm7 G7 E7
朋友你是否看見  孩子他哭泣的臉
(間奏)Am6 E/G# Fmaj7 F#m7 C/G Fmaj7 F/G
啊................
C Am7 Fmaj7    C Am7 Fmaj7
天上的神你是否聽得見 孩子想在草原上飛
C Am7 Fmaj7    C G C
飛到母親溫暖的懷抱中 吻她火熱的淚痕
C Cmaj7  F Cmaj7
我有一雙眼 全世界都已看見
F C Am7   Dm7 G C
母親已哭乾了眼 夜空裡依然是火
Dm7 G C  \C\F C\C\F C\C\夜空裡哭泣的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