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夏天的味道

不得不說,夏天對男人真好,滿街的美女?會不會是天氣太熱,把頭給曬昏了?好久沒騎那麼遠的摩托車,幾乎繞了半個台北,滿街..滿街..滿滿清涼的美女,耶..耶..耶...我愛夏天...

夏天有個味道,心理的味道,澎湖的夏天,會有著什麼不一樣?老爸曾說:阿都沒出過國,不然去個澎湖,看看自己以前當兵的地方,也可以坐坐"飛機"。他老人家還是沒能坐成,為什麼你做死做活,卻不願饒了自己一下?如果去澎湖,就那麼剛好看到老爸在當兵的時候,在那牆上留下的刻痕,自己會怎樣?買綠茶的路上想著...

該要來去換個大一點的相機包包,想想有相機要帶與一堆配件,說不得電腦也要帶著(在海邊開著電腦玩接龍,請大師幫我拍個照)。還要買條短褲(老妹說我那短褲別穿出去,像睡褲...),買雙不用綁鞋帶的休閒鞋,來頂有個性一點的帽子(VW的好了),再一雙帥點的海灘拖鞋,太陽眼鏡也要帶著,腳踏車可不可以上飛機?不然自己去高雄搭臺華輪(其實是想把GOLF搞去)。

眼睛帶著,要好好看看老爸最想去的地方,鼻子帶去,聞菊島夏天風裡,有股鹹鹹的味道...

SUMMER

詞、曲:陳昇
嗯...因為做了那樣一個夢 醒來不好去對人說躺在發了霉的爛被窩 努力的要將美夢延續夢裡到一個BI GI NI 飄在天空中的島嶼像我這樣一個王老六 總是夜夜被夢來折磨SUMMER... SUMMER 熱了我的心電視裡所有的美女 現在又在對我招手而老闆撲克般的臉孔 也躲在她們背後我不管我再不管 要拿出最後的積蓄找一找我七彩的泳衣 要搭上往南的第一班飛機因為做了那樣一個夢 真高興我的心還活著躺在長又長的沙灘上 幻想八流電影裡的豔遇將我圈在肚子上的肥肉 努力往我丹田裡吸Everything's Gonna Be O.K 起碼我英語還會一點兒SO, SUMMER... SUMMER 熱了我的心花去我所有有的積蓄 搞不定工作也SAYONALA這一回我馬子哭喪的臉 恐怕也就此永別我不管我再不管 有句話說 破斧要沉舟我看見龍蝦和魚, TAQILA, SUNRISE牛排和豬排打扁了信用卡在對我微笑SO, SUMMER... SUMMER 哭泣的信用卡要命的事回去再說 不辜負來世界走一回要不然死在一個沒人認得的島嶼變成小螃蟹腳底的沙我不管我再不管 這裡有我美好的回憶因為做了一個有顏色的夢 所以我從此變得這麼瘋狂SUMMER... SUMMER 哭泣的信用卡SUMM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