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突然也來個什麼哥了

突然好多新朋友開始給自己加個哥了,糟糕,這是資深?還是老去?有點不習慣。死老包聽慣了,突然來個包哥、Bobby哥、旭弘哥,今天還聽到一個攝影大哥,好樣的,終於完成自己的夢想,學拍照不過就是期望著這稱號出現?

說那些哥阿哥的,好像去的比較快,哥阿哥的早些年,可要被抓去火燒島。其實膚淺的程度,大概只有自己知道,還是叫我死老包吧,不然不要個死字,就叫老包好了,不然承接老爸的好了"徐ㄟ",鄰居那個"阿背"都叫自己小徐,天阿?你不知你女兒跟我差不多大嗎?家人都叫阿弘,同學都叫徐旭弘(不是黃旭弘..差勁的屠夫,怎麼難聽的名也取...),朋友都叫Bobby,我叫自己沒衛生又兼愛放屁的流浪好攝之徒...

無所謂,不過是個稱呼,怎麼說這世界給的稱號?班長、排長、連長、士官長、營長、旅長、師長、國防部長,那個鱉三、那個渾蛋、那個老奸、那個沒良心的(不爽你可以在前面都加個死字),那個愛人同志、那個要命的、那個相欠債的、那個心肝寶貝(對..寶貝好你的心跟你的肝),那個孩子的爹、孩子的娘、那個媽咪的寶貝、那個媽的孩子阿,哇?這也是稱號,別給我稱號了,那責任我承受不起...

唉..你看的懂我寫啥嗎?看的懂我輸給你,自己都看不懂了,還是來個本週精選主打歌吧...

午後的蟬聲 
詞曲: 陳昇 
抓譜: 南風
1.其中OS的和絃部份,是配樂用的,請不要真的把他給唱出來咧!!
2.Adlib的部份,請參照昇歌的唱法或自由發揮吧!!
3.這首歌F的部份,狗大哥建議用Dm和絃,有興趣的試看看吧!!
C-------------------------------F
老奶奶匆忙走來 抱住我說
C----------------------------------F
孩子千萬別這麼做 你看著我
F-----------------C--------
秋天的蟬只有七天好活
F-------------C------
生命它來去太匆匆
F-------------C------
就讓牠飛舞在空中
F-----------------------------C
善良的心 蟬兒會知道的
C----------------------------F
西瓜皮和鼻涕 伴隨著我
C----------------------------------F
在夢中才出現童年 彷彿如昨
F-------------C---------
老奶奶坐在藤椅上面
F-----------------C--------
看著我 帶著我的孩子
F--------------C-----
要尋找樹梢的蟬聲
F-----------------------------C
那年的事 奶奶不記得牢
F-------------C---------
生命像一首透明的歌
F-------------C---------
輕柔的唱著沒有重覆
F-------------C------
老奶奶笑著在夢中
F-------------C------
回到他自己的童年
F----------C------------
孩子問我生命是什麼
F----------------C---------
像一首歌吧 我的孩子
-----F---------
OS:你看…..
------------------C------
秋天的蟬只能活七天
-----F----------------
但是他們都愛唱歌
C-----------------
我們來唱歌吧!!Adlib!!!
C-------------------------F-------
Ah…Hoo…………………….
C-------------------------F--------
Ah…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