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現在才知道Corona是墨西哥品牌..

現在才知道Corona,是墨西哥品牌。看了商周才知道,喝了那麼久,居然是墨西哥發展出的品牌。

非說墨西哥這國家不能創造出世界知名品牌,而是印象中的墨西哥不是比咱們落後嗎?(套句至友的話說:馬的...你這窮人家的思想...)

墨西哥已經是被評估金磚11國裡,與南韓同為最有發展潛力的國家。封閉的時代,勇於走出國際,當開放後原受保護的公司一一倒閉,它卻越來越大,這就是Corona的故事...

可樂娜與海尼根那一種好喝?看他廣告做的多大,是吧?這時代就是這樣(米國第一銷售量的啤酒是可樂娜)

有個品牌不一樣,只要懂愛台灣它就可以賣的很好,哇丟是愛台灣啦...

商周裡的一段話:在國內可以吃肉,何必到國外啃骨頭?

中國海爾集團張瑞敏卻看到,中國必定會入關的那一天,那時,沒有人有肉可以吃,與其到時連骨頭都啃不著,不如先到國外啃人家的骨頭...

套用在自己身上,你可以被保護多久?在現在已經是啃骨頭的時代,沒骨頭的時候怎麼辦?

什麼?你現在已經是吃肉的,好..好..好...那記得您吃完的骨頭,再施捨給我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