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然而

DSC_0060
都說,喝醉了會比較勇敢。現在呢?

常顫抖著不肯妥協的腳步,前進,或許那只是醉了。你想,這真是頗為反常,從不「試駕」新車的你,竟在近期完成了第一次。過往,你非常厭棄到處賞車這樣的活動,最近,醉了嗎?你對每部曾經的車都有份感情,因此,移情別戀從不為了喜新厭舊。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你


再堅實的車都抵不過時間洪流,隨著過往成了塵埃,不論是否願意。天空變成好大一片橘色,雨滴醞開在深處,你想,是醉為何卻沒了以前的勇敢?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因為有你 等待也變得溫暖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在你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


車啊!如果不能再愛你,請你記得,我的好...靠~你真是笑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