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謝謝這裡與那裡

IMG_3719
他說:「認真的讓自己失戀,六十,就當成是個結點...」

你想,是有點累了,在那高調的到處捅著別人的疼,那是虛亮的一面。或許,多少要叫人覺得不知存什麼心,只是你,並沒有解釋的打算,也就沒有在乎所謂的看法。

她說:「也曾封閉著自己,直到有天發現再也不行如此,現在,只想快樂...」

你偶爾忘了快樂在這怎麼寫,常叫文字也悲傷了起來。生活是日復一日瑣碎的現實,你再也沒有心情為了午後一杯偷閒的咖啡雀躍,卻也沒在乎旁人的種種以為,去解釋你忙著什麼。

他說:「喜歡是一種心情,無法說忘就忘,態度,當可改變...」

看著天空,你想,該不會短期內天氣都好不起來吧?稻穗搖擺,風不疾不徐從山那頭吹來,風繞著圈子,你也繞著圈子,六月花蓮的天空。

她說:「又沒人上下班接送。你別再會錯意,可不是暗示著你...」

你喜歡著別人的一段話:
他覺得自己的臉上鹹鹹的,大概是季風的關係。如果他能說「我愛你」,那是因為有一天,他在季風裡甦醒過來。

你笑了,在季風裡甦醒過來...

6 則留言:

  1. 哦,在季候风甦醒过来的你,原来说了那三个字啊?!祝福你哦!

    有些话,说得要及时啊,季候风也会很快就过的。
    Seize the day!

    回覆刪除
  2. 阿勒?????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啦~哈哈

    多半是講一種心境,然而這段那人話的話,其實前面還有幾句,只是我截了這一段來當這篇的結尾.....

    只是"形容詞"~不是"動詞".....居然還祝福我,真被你嚇的我一身冷汗~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哦,我解读错误啊?可是,不是?
    “你笑了,在季風裡甦醒過來...”

    回覆刪除
  4. 哈哈~果然字句不清楚會有爭議.....

    這句與那人說的話,有點關係,卻又沒有直接關係,哈哈~你別被那三個字誤導了啦.........呵

    回覆刪除
  5. 别急别急,是小女子中文底蕴不强,误读误解了

    回覆刪除
  6. 也不是這樣,是我習慣寫的很含糊.....壞習慣!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