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花博一日

IMG_0919
拖著前夜已一拐一拐的腿,連約定集合,你都要吃力的才能夠。

那些個地方,過往的很多時候,其實是熟悉的,只是如今變遷成那個樣,你也認了許久,才能想起。如果這個場景,能變成生活中的永久,想了想,那也真是不錯。

你相當疲累的渡過這天,他們從前刻的嘻鬧,瞬間要變成敵對的吵鬧,又在下一刻,好的你不知該如何。走路,要四個人像連體嬰,賴著昏睡,要你一路抱著回家,卻不在可休息的時候,放過你。要去 7-11,還要騎腳踏車,免不了的溜滑梯,回程要細數他已了解的所有數字,在人家的車牌上。非要你跟著一起玩吉他,希望你替他量量現在的身高,還要認真寫下他的名,讓你知道。

天空很灰很灰的這天,見著小的爸媽,手緊握著手的身影走一起,你想,縱使孩子要越來越有主見,或許,歲月會讓他們感嘆越來越不年輕,幸福,說來也不過就那個樣。

時間再多也不夠的這天,小子要你握著他的手,教他寫下他的名,而中文偶爾太複雜,你竟突然忘記筆下該是什麼,改天,再給叔叔一次機會,定要好好與你共同寫下你的名。

很累,花博一日,熱鬧,晚上再靜大夥也要大聲聊著,歡喜,這才是你所懷念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