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雨停

IMG_7935
趕忙著,在雨絲尚未完全落下,而陽光卻悄悄露臉的時候,你,按下快門。

夜裡,朋友說著那緋聞極有可能是自己玩笑所造成,不禁覺得想笑,原來你也有造謠生事的能力,如同那天緊握拳頭的說笑,你知道,真不可能上去,卻也不是真如此忿恨不平。你想起唸書時的那個女孩,記憶,總是需要被人喚醒,你才能憶起,而那一切,竟有著四年過去的光陰,陌生的叫自己偶爾也無法相信。

朋友眼神透露著尷尬,畢竟你與他從未深聊過那樣的事,或許,該說你多數的朋友,總是那樣的神情,偶爾的與你談起。人生像平鋪在地上的一角石塊,當雨不停的下,叫人如何去抹平那陣陣的漣漪,如果總要為了那些激情。相信自己對過去心存感激,為了是一份不能沒有妳的記憶,但說再有漣漪,真的,叫人覺得太假也太虛情。朋友,聊天是一種社會行為,咱們絕對都可以肆無忌憚的說著,無需介意。

如果你記憶著每件事,那恐怕,你也只在意別人珍不珍惜那過去,卻不會是每場雨。他記得每個人的電話,名單裡卻沒有你,心中,最大的雨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