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震撼教育

IMG_7006
其實,你回台後的這幾年,自己的確不知該如何拿起電話,與你細數從前。

電話裡,你花去一小時去挖掘與自己的過去,不許人插話,當年的模型收藏,仍在你記憶裡,夾雜在你痛罵自己無情的對話裡。你醉了,許多節點是錯誤,卻無法否定,那些年,你與自己,的確台灣繞了許多遍。

從前的革命情感,自己知道,不曾因此漠然,但表現,自己堅決顯得漠不關心。你說:「MSN標題常見你換那換這的,你就是沒良心的不會來找我這老大」。心虛也罷,矯情也好,這些年,你我曾大起,卻也大落中,而療傷,不會因為暗夜裡牽著手彼此壯膽,就能迎向天明,那些標題,只給客人不給朋友。

點滴不重要,卻知道你的恨,原諒我吧!我的老大,我的朋友,吃頓飯其實很簡單,人生過程,卻很難。

夜裡,遍尋記憶體,卻沒能找到一張你我的合照。與友提及,自己想寫個「你當小老闆的日子」的部落格,害怕以後醉了,醉得忘了許多人生節點,在心深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