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PLG車隊-哈啦社子行

星期天一向是大家不騎的時間,發了個短訊說明集合地點與時間

其實不怎麼有把握到底有幾個會出現?畢竟只是想在星期日午後

小小的騎一下也沒啥計劃,不敢說明行程怕大家覺得無聊而不來

短短的社子一趟......久違了!族人......


天氣好偶爾來個小騎其實是很棒的

排短線也是有好處,大家都隨傳隨到



繡月-唉!這女人很久沒出現了

教主-此次先行花東探路去

Steven-情有可原過幾週就出現了

Iris-快快快等著妳出現

小黑-也是情有可原不能怪

Ane-來嘛!來嘛!

強弟-阿強這是你的責任

小明-阿強...你你你...

阿忠-文修約出來吧

妹妹-再不出來就叫姐姐

威廉-花心的要命到處騎去

城哥-目前單車環島中

Sandra-妳不出來別讓Jimmy也不來阿

小白-你再不上台北來嘛!

阿忠II-太輕鬆不騎下次非挖不可

meimei-歡迎歡迎來參與

Janet-偶爾也來騎騎我們這團吧

此次除了幾名隊員沒參加幾乎都到...好像還不少耶

17 則留言:

  1. 我瘦身差不多二個星期了~從相片中看我的肚子~肚子果然變小了~感動ㄋㄟ~

    回覆刪除
  2. 剛從台東殺回家,趕快來看看。總算出現像樣的陣容了,但是啊,跟人家一招 30 人花東 200km 長征還是有一大段距離喔。

    須大家努力,要不然網站怎賣啊? XD

    回覆刪除
  3. 居然把我名字列出來...這樣從沒出現過很糗哩...

    (其實因為我那天早上就去騎過這路線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你看把你拖出來騎車是有好處的吧.....不後悔的



    這樣才能逼迫你出現...快快快!別自己騎跟我們一起吧

    回覆刪除
  5. 哇~教主去花東勒....我家的風景很水噹噹吧....^.^

    回覆刪除
  6. 我想PLG裡應該就屬我最有心的吧,抛妻棄子還抱病參加...

    應該頒給我一個PLG最佳精神獎吧!



    我要吃紅豆冰啦...

    回覆刪除
  7. 要加入你們,要等到2008了~((想踩踏想到快瘋了))

    接下來都是x'mas的活動,走不開腳.

    不過你們接下來不是四天三夜的跨年之旅了嗎??

    先祝你們旅程愉快..x'mas.....

    回覆刪除
  8. 哇!回來囉?二點多才到家喔???風景讚吧?好玩吧?快快把相片PO上充滿期待...不過咱也不錯了,幾

    乎是每週騎也都還不少人...我對PLG有信心...拉D賽很有信心..哈哈



    拉你出來是為了你家人好,別你一人把你全家都傳染了...所以應該是你請我們吃...為什麼突然來

    個紅豆冰??有特別意義嗎??



    沒關係!沒關係!這PLG隨時歡迎您的加入...跨年之旅已經改為三天二夜...但昨天聽說大家好像想

    要當天回來後還要騎車到101看煙火...不知這樣算不算四天三夜的...哈哈!耶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是阿!且照片都已經po上了,有空可以去看看...花東真美

    回覆刪除
  10. 強弟 --> 妻管嚴

    小明 --> 惰落中

    城哥 --> 真的去環島(我以為他只是說說...)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11. 教主大大:我已經去看過了...害我超想家的((哈哈))...真想連人帶車的回台東慢步地騎...

    回覆刪除
  12. 阿強就是這樣用心該回報的都會作...相信城哥不會説說的..都只說好玩的應該是我!哈哈



    教主應該搞個遊記分享一下ㄅㄟ..........呵呵

    回覆刪除
  13. meimei 大大,台東當然是讚,沒話說。

    可以參看我的 flickr 相簿。

    回覆刪除
  14. 看了照片我都還想"移民"到台東去...當個打漁郎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15. 唉呀呀 出現名字的第一次就冤枉

    我哪有不讓誰出去騎啦....是你沒有傳簡訊給他吧~~

    回覆刪除
  16. 唉!我要有田喔...我早就跑去種了...哈哈



    這個..這個..你就知道我最會冤枉人的.....快快把你老公電話給我!呵呵

    回覆刪除
  17. bobby..台東種田才會有出息啦....你去種田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