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家庭日

R0021881
PLG告假一天為的是 Family Day,腳踏車帶給自己的感受有很多,卻怎麼也沒想到能如此的凝聚我的家人,雖然裡頭夾著個姓何的。

但我們待他如家人,姐妹們說她們也想參加PLG,也不知是真是假?如果真來參加,那搞不好PLG最小的隊員就是我們家小天了,看來也該想想幫老媽搞一台腳踏車,阿?不對月底就有另一台新玩具,這下可剛剛好人人一台了,老姐說:噓...不能說的秘密。

騎的很短很短,然後天氣很糟很糟,大包小包一堆的,出發前準備真累人,老姐說:我要騎八里...老妹說:好耶!好耶!...姐夫說:反正苦工我是跑不了。

二個小惡魔說:呀呼!...YA..YA...呦呦...啦啦啦...哥哥爸爸真偉大。

老包說:...................................咳咳!我感冒了,媽媽不準我出去玩。

老媽說:巴摟去......我也要去.....

(小天媽..對不起你兒子照片大部份是背影與糊的..改天再多照些)

4 則留言:

  1. 真不錯耶~一起找來騎~加入PLG啊~

    回覆刪除
  2. 她們要真想來參加我頭還很大.....因為車子都我在搬!嗚嗚

    回覆刪除
  3. 那個穿藍色衣服的小孩..真是可愛呀...眼睛單的漂亮....

    回覆刪除
  4. 哈哈!另一個長的也很可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