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八個朋友

前好些日子,朋友送了一本書給我,總利用那搭捷運的空檔,一頁頁的翻,那本書尚未看完,卻一直對那標題很感興趣,坦白說,覺得那好似一本作HR工作的人才會看的書,利用漸進的方式,或許多的分析,去讓你知道在人生不可缺的八個朋友裡,自己缺的是那一個?又或那個朋友代表的又是八個朋友裡的那一個?而看到此心中想的卻是,自己是別人眼中那八個朋友裡的那一個?

自己不會寫所謂的分享文,也從沒寫過,但相信朋友都知道,會推薦這牌子的車自己所持的理由不過是那簡單幾個,與賣主談了許多知道,好險現在這時候買這車是對的,腳踏車近來簡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談,而車商也許也知道這道理,所以車是單價越抬越高,而用料卻是越來越差,這時候買對了,應該是對了...

自己去影響多少人騎腳踏車?有沒有影響過?只想起那天文修說的話,我這傢伙,大家漸漸不騎以後,還是會一個人騎,騎到大家漸漸又跑來一起騎車。有那麼一點講中自己的心情,到底在別人眼裡的我,是個怎樣的朋友?在自己拼命鼓吹之下,不管買的是什麼樣價格,什麼樣等級的車,來吧...一起來騎車最重要。

放心,今夜那個主角不是我,如果是,就會把無名買下來,每天糟蹋一下不肯把系統弄好的員工,雖然那本書看來自個感覺像是HR該看的書,但自己一定會把那書底最後的高潮好好看完...

6 則留言:

  1. 阿?也不是這樣說...自己並不想去影響任何人

    每個人興趣本就不同,只是人說現在任何興趣都要花錢

    常說的敗家敗家...自己在想會不會因此常讓人覺得

    我是在"勸敗"...也許多少都有一點,不過出發點都是

    真覺得騎腳踏車是一個不錯的"感覺"有興趣都可以一

    起來參與.......自己一個人騎也是件很愉快的事

    不需想那麼多

    回覆刪除
  2. 那, 那, 那, ...我還是只能影響看書啦...

    回覆刪除
  3. 真好,你還有人可以影響,

    我身旁的人,沒有一個人有那騎車的熱忱,

    大家都狂犯懶,

    如同上個星期天,獨自一個人騎去教會做禮拜,

    大伙一臉就是天方夜譚一樣的表情,

    心想有那麼特別嗎?

    能影響多少人,自己不願去想..

    至少那股犯懶的氣氛別影響到自己才是真的~~

    回覆刪除
  4. 偶的LOUIS BART PRO 還沒到貨啦~

    回覆刪除
  5. 影響看書已經很不得了..了,這還是我最需要的...呵呵



    有了阿!教主說七號公園有車...但尺寸我看最好要確定一下喔!一直都有車不過都不合你尺寸

    回覆刪除
  6. 小新,去台北七號公園自行車店,他們有白的 BART PRO,如果很急的話,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