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即時預覽與HD Photo

你怎能抗拒這世界在進步與變?當觀景窗的世界不見了,一切都被即時預覽給取代了,那拍照還有什麼意義?

HD Photo將取代JPEG,當一張照片原檔案應該有個10MB,經破壞性壓縮剩1.多那麼一點MB,當一張照片褪去外衣,不過就是R G B是不是令人很失望?原來照片也是科學。

懷疑有那麼一天,有個東西會裝在自己眼睛裡,不停記錄所見一切,到家後直接把USB插到我的腦子裡,剩下電腦會把你處理好,洗個澡吃個飯後,一張張宛如國家地理頻道的照片,就已經在電腦裡,這樣拍照還有意義嗎?

想在下一期廣告裡,放個裸女當背景,為什麼大家都不同意?那個烤漆狀況到底如何?是不是該去工廠"開罵"個一趟?那個誰,錢為什麼就是不還我?好像也要去快遞一下收收東西,只是想聊聊天,又沒要妳下單,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其實是想叫你下單,為什麼沒生意阿?那個誰怎麼單還不下過來?不是說好了嗎?

真不想上班...

4 則留言:

  1. 只要不要連 USB 外殼都會分離, 就還有希望...

    我第一次看到USB 外殼分離,(不過,也好,我終於知道USB 裡面長怎樣...

    然後我只好拿起3M 三秒膠來黏,然後用衛生紙擦去多餘的膠,然後外殼都

    是 tissue, 只好拿起美工刀猛刮...好笑吧...就是上次的那個USB碟...

    回覆刪除
  2. 阿?那你趕快拿回來給我?或你可以寄嗎?那個是用高周波去壓的...

    偶爾的確會發生壓合不完全的狀況...拿來我幫你換個新的殼...

    回覆刪除
  3. 哈哈...不用啦 , 3M 三秒膠挺有用 ...

    只是剛好看到你寫的文章...我有感而發而已...

    回覆刪除
  4. 沒關係阿!如果真的有問題可別客氣...殼很多換一下很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