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夜尋神隱少女

IMG_6299111拷貝
越覺得自己懶,就越不想讓自己好過,強化行動力開始。許是為了個希望,怎看自己也不像是個志向遠大的人,怎說好呢?盡在我心中...

這還沒調整好就來了一台車,大叫等我一下,又輕輕的過了一台車,好吧,訂個時間,沒車就離開。戴上耳機,自己隨著音樂,我啦啦啦的唱著,右腳踩著地面,左腳懸掛在那斷崖邊,我勒啦啦啦繼續唱。

這山谷裡,真是風涼的令人舒暢,應該說今夜的九份,一直吹著涼涼的風,好舒服,啦啦啦啦啦...

一點沒車,也該回家了,就在那12點57分來了台車,今夜真是令人爽快,我啦我啦啦啦...

這彎道其實不是在這拍的,應該是在上面一點,無奈誰知那麼深的夜,居然有情侶在那談判,男的聽起來(夜太深只好用聽的)根本二十出頭,那聽來可能有四十的女人說著:萬一..萬一你碰到個身材好的,那你準備怎麼辦?

我啦啦啦...

夜裡自己啥都不怕,但我可很怕這的,算了換地方,萬一被打怎麼辦,那點也許下次有機會再去...

11 則留言:

  1. 就其實都亂拍!反正拍自己爽快舒服就好.....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真的照的不賴ㄟ~

    好棒ㄟ~~

    好久沒去了..阿ㄅㄟ聰明..如果早上去...人多多多多多~

    好棒ㄟ~~

    好懷念喔

    嗚嗚嗚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3. 對, 你是夠懶...

    懶到拍完照,吃完飯,也不來跟很久沒見的大家隨便喝一喝飲料...

    回覆刪除
  4. 好?好好??...好啦啦啦



    我我我...就拍完真的很累..且去也來不及了

    但如果?如果??如果你是誰阿??????

    回覆刪除
  5. 拍的好!

    太有行動力了點,下次請早,要不然我就去了,畢竟我老了啊~

    回覆刪除
  6. 啊你是幾點去的啊

    回覆刪除
  7. 就想說夜裡人少又安靜的比較好...早去可能人車一堆的



    我玩完我家小天送他回家後...八點出發的!大概九點多一點到吧

    夜裡那風真是涼爽............

    回覆刪除
  8. 好美的九份夜景~

    拍的真讚...

    回覆刪除
  9. 就真的是亂拍...不過九份可能真是要晚上去才有味吧

    為什麼要嗚嗚嗚?一百公里來回搞定...又沒叫你騎腳踏車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如果..如果...又被妳考倒了.....真是要學聰明點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