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QQ

DSCF1607
她說:你想想,哪一个女的能忍受?

當通訊軟體要多了許多QQ,你的確需要適應那些文化,甚至是說法。你一個上海朋友說:你要更快讓自己接受,習慣了就適應,適應了才有未來。

小孩的阿嬤說:你別為了這些,就把你自己幸福丟了。

你真的累了一星期,原已不好的皮膚又冒上不少特有的青春,當週六還讓自己把時間分出, 你小小動了怒,為了薪水也隱忍下來。你明白是不想分了這小傢伙的相處。

你到那都希望帶著這孩子去,當然明白那些女孩怎麼想的,只是北京女孩說的直接罷了。你當然還希望有自己的未來,因為覺得自己還不算是個壞蛋。

時間一走九點半,他還拖著你再玩一次摔角遊戲,你們幾乎是咬來咬去的互相箝制著,在你們剛一起泡完湯後,又流汗。你們一起在車上哼唱那首他專屬歌曲,說著每次見面彼此都要那麼忙碌的趕行程。你看著他說:叔叔也不知為什麼,就是那麼愛你...

清晨從劇烈搖晃中醒來,你試圖搖醒小傢伙要帶他逃命,他睡的香甜,你就只能緊抱著他,萬一有重物落下就讓自己擋吧。

這是你不存在的選項,如果要讓自己去選擇一邊靠攏,你會緊緊守著這份內心的快樂,那怕還得解釋著許多。臭小子,上輩子欠你的,我這輩子還。這輩子你欠我的,下輩子你要好好還我。

下輩子,請讓我名正言順的當你老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