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決定性的轉彎

DSC00151  DSC_0282.jpg

你本預定二小時搞定即可回公司,隨意編纂理由就出門,現在已經是十個小時後,外面的雨仍大的驚人。

出門前老媽告知小子又開始高燒,你鼓起勇氣撥電話給母親說:如果溫度再飆高,隨時打電話給我,一定要預防狀況再次發生...

你匆忙趕到學校,小子仍會與你開玩笑,坐在後座的他說:就跟上次我們出去一樣,會暈過去喔?

就在你決定迴轉到最近醫院時,回頭瞧見他躺了下去,心想:生病很累他想休息...

當你準備靠邊停在回頭,那過往發生的狀況又出現,你幾乎是跪在馬路上抱起重重的他,直奔急診室。你知道又跟以前一樣,或許你仍心驚,心已比以前強壯,當他流下淚水哭著喊痛時,那心疼仍是徹底萬分。

小子一下嘻嘻哈哈,一會又昏沈過去,這漫長十多個小時,自己賴著沒打算離開,叔叔就是要陪著你。

讓咱們約定這是最後一次,從今以後,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