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中斷的對話

Hi 前妻

跑真快ㄟ六點多再撥就已經下班了貴公司果然還是很人性化實在是有點忙就中斷了對話呵呵。

聽了你許多故事這些年或許在感情上你比我富有相對苦悶也會比我多我想這就是人生只是我偶爾的確會想到底當初哪樣的選造就了今天甚麼樣的我同樣的也許你也曾在深深的夜裡過這樣的問題且反覆想似乎也很難有明確答案。.

總是多年已過去今天的大家都不一樣了把我當朋友有時不好心我也會有我另一方面見解雖然我不算聰明但某些部分也不算或許,也可以給你好的意見。

吃的也夠多了以後的路還很長多珍惜一下你自己多事情沒哪麼複雜不要怕別人的任何評論路怎麼走別人負不了責重要的是自己的決定堅持該堅持的放下不必要的以後會很順

敢跟我吃飯時說一聲吧放心我現在非常正常聊聊不錯的...

前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