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男孩 女孩

IMG_0197
很多時候你以為,小男生是比較得你緣,你想,這話多少帶點真。

這女娃也開始閒來無事就在你門外,敲打著。學著朋友與他女兒「叩頭」遊戲,開門後,你喜歡叫她也來玩著。你發現,小女生,偶爾,挺是好玩...

8 則留言:

  1. 题外话,昨天在整理照片时看到一张很大Contrast的照片,突然想到你的这句“亮與暗反差過大的照片”哈哈,自己也摸不着头脑。

    回覆刪除
  2. 哈哈~拍照的人會竭盡所能把一張照片的亮與暗對比,透過各種方式,讓它變的最小,意圖讓相機的眼與人的眼能更為接近...題外話,有暗有亮的人生,才是人生,只是我的亮與暗.....偶爾反差大了點罷了!(快快整理~等著看你的好照片)

    回覆刪除
  3. 有时亮与暗反差过大的照片也可以很漂亮的。我的照片?哈哈。。都在面子书了:)

    回覆刪除
  4. 阿?都在面子书了<---這句意思?我不太懂...

    回覆刪除
  5. 都在我的Facebook了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733985277

    回覆刪除
  6. 哈哈~果然大家都在用,只是說法不一樣.....

    回覆刪除
  7. 台湾人不叫面子书吗?

    回覆刪除
  8. 一般都說"臉書",不過我作怪朋友也愛叫他為"顏面冊"~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