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對不起履歷

叮咚而來的訊息「把履歷準備來,安排你跟老闆談...」,每次遇上這事,就開始自尋煩惱,頭銜多高或薪水多少?老不是固執的你,所在乎的重點,心情上就是不知掙扎個啥勁,該不該接受安排面試都猶豫。

事情總是那樣,在思量之間就傷了朋友,然又不知該如何解釋,而每天在外瞎跑,成天受不了上海姑娘做事的品質,你想,自己又有什麼拒絕的權力呢?另一個朋友說「現在每個月作二佰多萬,庫存都快破千...」,今天的你卻對這事面無表情。

你仍是不知該怎麼回應,執迷不悟的心情,還是大過另一邊,西裝還沒一套是平的,但再得罪下去,怕是朋友跑光了,叮咚而去的訊息「總是你已經告訴老闆,最晚履歷何時該給你?可以談談,我可以對不起老闆,但不能對不起你...」。

2 則留言:

  1. 是喔...我都在乎錢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就說我賤,沒錢又愛耍酷~哈哈!吃飯...吃飯啦~有錢的人都要應該請我這種窮人吃飯的....哈哈

    回覆刪除